「2007 福特盃少棒邀請賽」已於 8 月 4 日起正式開打,繼「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捐球活動及王建民座車義賣獲得許多迴響後,福特六和汽車特別與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結合,舉辦「2007 福特盃少棒邀請賽」。活動會邀集 10 支國小少棒隊伍,自 8 月 4 日起一連三個週末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為慶祝比賽正式開始,福特「活得精采」品牌大使王建民特別現「聲」,勉勵小球員們快樂打球。曾經指導過王建民的徐生明教練也蒞臨球場指導小球員們,現場還抽出王建民親筆簽名球送給觀賽民眾。福特汽車廣邀各界鼎力支持台灣基層少棒,用行動支持小球員們,到青年公園一起為他們加油。

福特六和汽車特別與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結合,舉辦「2007 福特盃少棒邀請賽」,藉此推廣台灣基層棒球運動。

為了讓少棒球員們快樂打球、活得精采,福特六和汽車始終堅持關懷少棒活動。福特六和營銷處張偉昌副總表示,福特六和汽車很榮幸,也很開心與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合作,共同舉辦 2007 福特盃少棒邀請賽。希望提供少棒隊伍一個備受尊重的比賽環境,藉著友誼賽互相切磋球技、學習成長,讓台灣基層棒球運動的根基更為紮實。不僅希望培育出下一個榮耀台灣棒壇的台灣之光,也要讓大家更重視棒球運動發展的根基,讓台灣棒球運動有更好的發展。

廣  告

除了王建民的鼓勵之外,福特六和汽車還特別邀請到著名的「蝴蝶球」大師,曾任味全龍、第一金剛、中信鯨隊總教練,並多次擔任中華民國國家代表隊總教練的徐生明教練到場擔任開幕典禮貴賓。徐生明教練表示,看著這些小選手,就像看見以前所教過的學生。過去的狀況與現在有所不同,一方面球隊應該要更積極訓練好球員,另一方面也需要企業的大力贊助。很高興看見福特汽車投入這麼多心力、資源支持台灣少棒運動。希望大家要一起支持,讓台灣棒球運動更加蓬勃發展。

小朋友們認真打球,比賽精彩程度不輸給職業選手。

2007 福特盃少棒邀請賽共邀請十支優秀少棒隊伍:宜蘭縣三星國小、桃園縣大勇國小、台北縣民安國小、台北市社子國小、新竹縣東安國小、台北市東園國小、新竹市東園國小、桃園縣新坡國小、台北市福林國小、桃園縣龜山國小等 (依名稱筆劃排列),連續三個週末:8/4(六)、8/5(日)、8/11(六)、8/12(日)、8/18(六)進行精采絕倫的棒球比賽。8/18(六)將是眾所期待的總決賽與頒獎典禮,喜好棒球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福特六和誠摯邀請您一起到青年公園棒球場,為少棒小球員加油打氣,共同支持台灣少棒運動,一同快樂看球,活得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