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外原油價格變動,採用浮動設計的國內油價也跟著不斷攀升屢創新高,95 無鉛汽油逼近每公升 30 元大關,因此對於一般消費大眾而言,如何省油省錢就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議題。福特六和於去年九月引進 Focus TDCi 共軌渦輪柴油房車,高性能與低油耗的結合,於上市初期配額即銷售一空。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福特六和預計於今年九月初將推出國產化 Focus TDCi,正式成為首輛國產柴油房車。

去年所舉辦的「第一屆 Focus TDCi 環台不加油挑戰賽」,證明柴油車型的優異省油性能,在今年即將推出國產化的前夕,福特六和打算再次舉辦同樣的比賽,藉以宣傳國產 Focus TDCi。

去年為了讓消費者瞭解進口 Focus TDCi 的省油性能,因此特地舉辦「第一屆 Focus TDCi 環台不加油挑戰賽」,成績也確實令人滿意。為了證明國產化之後的 Focus TDCi 也擁有同等實力,故福特六和將於 8 月 3 日至 4 日舉辦「第二屆 Focus TDCi 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在環繞全台超過 1000 公里不加油的路程中,讓參與活動的隊伍實際見證國產 Focus TDCi 柴油引擎的表現,即日起並舉辦網路投票預測冠軍送大獎的活動。

福特六和「第一屆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創下環台一周不加油的空前創舉。去年的冠軍隊伍以每公升 23.448 公里的平均油耗奪冠,証明了進口 Focus TDCi 的高經濟省油表現。即將上市的 Focus TDCi 共軌渦輪柴油房車,不但是國產第一部柴油房車,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結果平均油耗數據為 18.3km/L,成為最省油的國產房車。

廣  告

第二屆「Focus TDCi 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將於 8 月 3 日到 4 日兩天舉辦,並且由許多國內知名企業共襄盛舉贊助此次環台不加油活動。福特六和特別邀請第一屆前三名的隊伍再加上 Focus 車主隊伍等加入比賽行列。在擁有經驗的參賽者角逐下,今年的 Focus TDCi 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勢必會更加精彩。

為鼓勵消費者對「Focus TDCi 環台不加油挑戰賽」的參與,即日起到 8 月 2 日止,上「Focus TDCi 環台不加油挑戰賽」專屬網站http://www.focustdci.com.tw 投票預測冠軍隊伍,就有機會獲得特獎 Garmin nuvi660 衛星導航、GSmart i350 智慧型手機、台塑石油加油卷 2000 元 (或等值郵政禮卷) ,以及 TDCi 精美鑰匙圈等大獎。隨著國產化 Focus TDCi 即將上市,相信這輛車勢必會引起消費者的注目。

Focus TDCi 國產化車型即將於九月份推出,相關報導請持續鎖定 U-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