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即將在 7 月份推出的全新休旅產品 i-Max 造勢,因此福特六和舉辦了針對媒體或者消費者的見面會,讓大眾有機會能夠先行與這輛採用 kinetic design 的國產新車接觸。而福特六和在近日又將推出關於 i-Max 的新活動,希望透過網路公開徵選,找尋各項特質接近 i-Max 設計理念的朋友,成為 i-Max Men,同時獲得試駕體驗這輛新車 30 天,最後還會有一位能夠試駕長達一年份。

為了替即將上市的 Ford i-Max 造勢,福特六和推出 i-Max Men 徵選活動,將選出六位朋友獲得試駕 30 天的機會。同時還會選出一位,將能與 i-Max 相處一年!

i-Max 是福特六和主導設計的第一輛 kinetic design 國產新車,採用 Ford 集團 C1 全球共享底盤,根據原廠表示,在兼具良好操控性之外,同時也能具備寬敞的空間以及實用價值。在 5 月初的媒體見面會上,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張偉昌即已表示,由於福特六和設計中心在過去已經累積了十分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語言發設計能力,因此得以主導 Ford 在亞洲地區的產品 i-Max 開發工作。除了 i-Max 以外,預計最快年底之前,還會有其他 Kinetic Design 家族成員會加入,包含 S-Max 以及全新大改 Mondeo,讓產品更形完整。

廣  告

從 6 月 25 號起至 7 月 5 號為止,只要連上http://www.i-MAXMEN.com.tw報名參加 i-Max Men 甄選活動,經甄選符合標準者,就能搶先體驗 i-Max 30 天,並且有機會從眾多候選人中勝出,獲得 i-Max 免費試駕一年的機會。福特六和表示,舉辦這個活動是希望能夠找到能夠享受駕馭樂趣,同時熱愛家庭與生活的男性朋友參加。這些特質正好就是 i-Max 所強調的,藉由初步篩選,找出六位朋友,可以與 i-Max 進行長達 30 天的試駕活動。同時與其他人一同分享其駕駛與相處心得,讓更多人能夠瞭解一般人對 i-Max 的感想。

只要符合徵選條件的朋友,就可以上網報名。

行銷手法不斷改變,再加上與網際網路的配合,所能夠散發出來的火花更形激烈。以往新車上市前的保密到家,似乎逐漸無法滿足這個極端多變的市場環境。取而代之的,是有規劃、循序漸進的曝光與操作,讓新產品的熱度能夠逐漸提高,並且在上市的時候達到最高點,一口氣爆發最大能量。福特特六和針對 i-Max 的作法,都可以看到這樣子的痕跡,而這次的活動,更公開舉辦徵選對象。一方面希望能由非媒體的觀點替 i-Max 宣傳,另一方面也代表福特六和對於 i-Max 的信心。

對於這項活動有興趣的讀者們,http://www.i-MAXMEN.com.tw會於 6 月 25 號正式開放。至於 i-Max 新車,預計會在 7 月份推出,敬請鎖定 U-CAR 的詳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