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慶祝順利擠進國內進口第七大品牌時,以年輕活潑與東洋氛圍,展現日系小車魅力。

擅長小型車款的 Daihatsu,總代理合同興汽車在慶祝以逼近年販 2 千輛成績,順利擠進國內進口第七大品牌時,也在本屆台北車展完整呈現品牌販售車型,包括電動硬頂敞篷 Copen、輕型 SUV Terios、個性化箱型掀背 COO 與都會輕型掀背 Sirion 四車系。

動力升級至與 COO 同顆 1.5 升引擎後,Sirion Sport 1.5 將擁有更為活潑的操控性。

車展主舞台為電動硬頂敞篷車 Copen,擁有德國 Reddot 紅點設計大獎的優雅前衛的造形,開闔僅需 20 秒的硬頂敞篷技術,讓 Copen 成為道路漂亮寶貝。在模擬越野展台區,是素有小悍馬美譽的 Terios,擁有 1.5 升可變汽門技術,搭載全時四輪傳動、中央差速鎖定功能及 LSD 防滑差速器,構成獨特的輕型越野休旅車。而在紅色 Sirion Sport 身旁的,是擁有 Mini MPV 多變空間的 COO,四四方方的獨特造型,深具時尚品味。

廣  告

小改 Sirion Sport,升級 1.5 升

在車展現場最引人矚目的車款,即是在展場亮相與上市的小改款 Sirion,除維持原有 Sirion 1.3 動力級距外,強調運動化設定的 Sirion Sport,更由 1.3 升進化到 1.5 升動力級距,搭載 1.5 升直列四缸 DOHC 引擎,最大動力達到 103ps/6,000rpm 與 13.5kgm/4,400rpm,比起 1.3 車型的 87ps/6,000rpm 與 12.24kgm/3,200rpm 更為強悍。

Sirion Sport,進化到 1.5 升直列四缸 DOHC 引擎,最大動力達到 103ps/6,000rpm,小改款座艙有更具運動氣息。

同時,Sirion Sport 也展示全新造型空力套件,尤其是車頭燻黑的進氣壩造型橫桿,更為運動跑格加分。座艙部份,黑底色搭橘紅資訊顯示儀表板、紅色網點不織布座椅、行車旅程電腦、新增 AUX-in 音源孔與支援 MP3 的單片 CD 音響,都是產品的重點。

現場欣賞,全車空力套件、黑色網格水箱護罩與酷炫大開口,構成 Sirion Sport 顯眼的視覺賣點。

2008 年式 Sirion 與 COO,標配四氣囊

Daihatsu 總代理合同興也證實,旗下 Coo 與 Sirion 兩車系,在 2008 新年式車款將 4 顆 SRS 氣囊列為標準配備並附助手席氣囊關閉裝置,而後座椅同時備有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相容設計,搭配高剛性車身與可潰縮車架,建立更高的被動安全防護水準。

而在增配雙側邊氣囊後,關於 2008 年式 Sirion 與 Coo 的新售價,合同興表示,Sirion 1.3 STD 版 53.8 萬、增配 ABS 與 EBD 的 1.3 Hi 版報價 56.8 萬與 Sport 1.5 報價 59.8 萬,COO MX 版則報價 69.8 萬。

旗下 Coo 與 Sirion 兩車系,在 2008 新年式車款將 4 顆 SRS 氣囊列為標準配備並附助手席氣囊關閉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