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網路世界無遠弗屆的影響力,現在越來越多車廠選擇以網路做為新車發表的平台,這樣的趨勢,就連義大利超跑品牌 Ferrari 也不例外。Ferrari 原廠日前宣佈成立 Ferrari Grand Tourer 官方網站,為預計今年 10 月巴黎車展首演的全新車款,提前進行暖場活動。

聲浪饗宴,廠圖近日發表

進入官方網頁後,國內網友可以選擇 Ferrari 設計的中文網站,現在除能聆聽到原廠收錄四段刺激的 Ferrari Grand Tourer 聲音,包括渾厚的引擎啟動聲、全油門催促與激烈操駕的熱血聲浪,搭配若隱若現的圖片與聲波曲線,營造相當獨特的聲音體驗。同時,官網還列出首批原廠圖與實路動態體驗線上發表的倒數日期,網友可以透過線上註冊,取得搶先欣賞各項線上發表活動的機會。

廣  告

當然,網友除可自行上網體驗外,U-CAR 也會持續關注 Ferrari Grand Tourer 官方網站的發佈的最新消息,也包括在接近巴黎車展前,原廠將進一步釋出的更完整產品資料。

Ferrari Grand Tourer 官方網站:http://www.ferrarigtcountdow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