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Grand Tourer 官方網站發佈首批原廠照片,也確定這款加入烈馬家族的成員,確定命名為 Ferrari California。原廠在發佈廠照同時,也興奮地表示,Ferrari California 的官網在成立一星期內,已成功吸引來自義大利、美國、歐洲甚至中國、日本與包括台灣在內的亞太地區 Ferrari 車迷,進入官網點選聆聽 Ferrari California 的聲浪,並有部分網友註冊獲得後續線上發表產品活動的參與機會。

廣  告

Pininfarina 操刀,火辣小紅馬

儘管目前原廠尚未透露詳細的消息,但是由 Pininfarina 設計工作室操刀的 Ferrari California,已經由首批廠圖呈現令人熟悉的,Ferrari 過人的義大利超跑設計美學,而招牌的法拉利紅塗裝更是讓這款硬頂上空超跑,顯得極為誘人,圖片顯示除了雙前座桶椅外,仍保留後座椅設計,雖然乘坐空間明顯頗為侷促。

至於動力設定,由目前掌握的資料顯示,Ferrari California 公佈的聲浪,是 Ferrari 全新開發的 V8 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達 454 匹,搭載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讓 Ferrari California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英哩,僅需 4 秒鐘。同時,Ferrari 開發的 F1 循跡控制系統、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與全新多連桿懸吊,都將出現在 Ferrari California 車上。

雖然僅公佈三張廠圖,尚未公佈各界關注的引擎圖與座艙圖。U-CAR 仍將持續為網友關注 Ferrari California 的最新消息,同時,網友也可以自行上網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