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配合基隆關稅局機動巡查隊查獲由中國大陸進口的仿冒 Volkswagen 碟式煞車片一批,這批被查獲的贋品,數量近千件,約佔市值 360 萬元,有鑑於仿冒零件充斥市場的情況日趨嚴重,因此,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呼籲消費者,唯有選擇在原廠授權的經銷商購買原廠零件,才能夠確保行車安全;此外,使用 Volkswagen 原廠零件更享有二年無限里程的原廠零件保固服務。

日前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配合基隆關稅局機動巡查隊查獲由中國大陸進口的仿冒碟式煞車片一批,總代理特別發佈新聞稿提醒車主及消費者嚴防仿冒品。

由於汽車仿冒零件的售價較原廠零件便宜,且對商家而言有更好的利潤報酬,所以仿冒零件充斥在市場上的情況,早已是司空見慣。使用仿冒零件,不但容易傷害汽車本體的使用壽命,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到行車安全。以消費者每次保養時都會作更換的機油濾芯為例,若使用仿冒的機油濾芯,對於引擎的損傷,輕則產生引擎油路的阻塞,嚴重時會造成引擎無法受到機油的潤滑,導致引擎內部機件燒毀,而影響車主的行車安全;而且仿冒零件,是沒有經過任何專業機關的認證,更沒有接受過汽車製造廠嚴格的耐久與安全測試所生產製造的產品。

總代理太古標達表示,除了確保行車安全外,使用 Volkswagen 原廠零件更享有二年無限里程的原廠零件保固服務。

以來令片及煞車碟盤為例,若消費者使用仿冒的來令片及煞車碟盤,在緊急煞車時,會因為無法承受緊急煞車突如其來的力道及高溫,而導致煞車碟盤或來令片龜裂、變形,最後將危及車主及其它用路人的安全。所以使用仿冒零件,不僅無法顧及產品的品質,耐用度,甚至更重要的是車主及其它用路人的生命安全,都無法受到最佳的保障。

廣  告

汽車仿冒零件在外觀或包裝上都與原廠零件十分相似,甚至難以辨別,有些消費者因為受到價格低廉的因素所影響,購買到仿冒品卻渾然不知,並誤以為用低廉的價格買到原廠的零件。為了避免車主受騙的情況發生,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再次提醒消費者,唯有在 Volkswagen 全省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才能購買到真正的 Volkswagen 原廠零件,並讓您的愛車能持續保有德國原廠的造車工藝,車主亦可享受德國原廠級的專業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