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汽車為了服務更多廣大高雄地區的消費者,不畏車市的嚴寒,於近日斥資三千萬,讓原設於左營區的 Volkswagen 據點,遷移至三民區,並全新打造以符合百分百 Volkswagen 德國原廠最新規範,成為北高雄地區唯一 Volkswagen 旗艦據點。全新的 Volkswagen 展示中心不僅寬敞明亮,其保養廠比起舊點更是大幅擴大面積,全面提升服務 Volkswagen 所有車主。

太古汽車為了服務更多廣大高雄地區的消費者,於近日斥資三千萬,讓原設於左營區的 Volkswagen 據點,遷移至三民區,並全新打造以符合百分百 Volkswagen 德國原廠最新規範,成為北高雄地區唯一 Volkswagen 旗艦據點。

Volkswagen 位於高雄三民區的北高雄旗艦據點,於 6 月 24 日正式啟用,開幕當天,特地邀請太古集團負責貿易及實業部門的常務董事霍恆德 (Hunter Crawford) 來台,專程參加高雄旗艦店的開幕儀式,並與太古汽車譚秉楠總裁一起進行揭幕以及剪綵,正式宣告太古汽車深耕大高雄地區的決心。

北高雄旗艦據點佔地 780 坪,比博愛路原據點擴增了 160 坪,除了新車展示區、精品區,以及佔地寬廣的維修保養廠之外,日後還將規劃專業的汽車美容區,提供車主專業環保的愛車清潔服務。

北高雄旗艦據點佔地 780 坪,展示中心和服務廠都是依照德國 Volkswagen 原廠最新的規範和標準去打造。新車展示區,運用挑高 5 米的立體空間規劃,再搭配全面的落地窗設計,讓空間更顯明亮及寬闊。

展示中心和服務廠都是依照德國 Volkswagen 原廠最新的規範和標準去打造。全區亦提供無線上網的設備,提供顧客方便即時的服務。新車展示區,運用挑高 5 米的立體空間規劃,再搭配全面的落地窗設計,讓空間更顯明亮及寬闊。維修保養廠區,除了提供車主一流的硬體設施,以及更寬廣舒適的客休區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太古大順服務廠技師代表 Volkswagen 台灣區服務廠,參加 2007 年「Volkswagen 亞太區維修技術能力競賽」第一名,如此傑出的表現,更證明其專業修護技術能力,已達到原廠高標準的技術水平。所有車主更能放心將愛車交給太古服務廠為安全把關。

廣  告

位於高雄三民區的北高雄旗艦展示中心,鄰近北高雄新興商圈,未來可以擴大服務高美館、漢神巨蛋和圓山特區等高消費族群,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為了慶祝北高雄旗艦展示中心的落成,即日起只要蒞臨展間並預約試乘,即可獲得限量 200 份的 Autostadt 紀念背包 (市價 880 元) 。

【Volkswagen 北高雄旗艦據點】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一路 9 號
電話:(07)397-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