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汽車在台製造商國瑞汽車表示,自 1987 年正式在國內生產以來即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理念,持續規劃參與回饋社會活動。其中為了鼓勵更多的清寒優秀學子積極進取、專心致力於學業,而自民國 90 年起於桃園地區設置的國瑞汽車獎學金,舉辦至今年,累計已發放了近千萬元的獎學金,協助了超過一千三百名的優秀學子完成學業,今年度 (97 年) 的國瑞汽車獎學金,於七月九日在國瑞汽車瑞菁館,為獲選學生舉行了盛大的獎學金頒發典禮。

今年度 (97 年) 的國瑞汽車獎學金,於七月九日在國瑞汽車瑞菁館,為獲選學生舉行了盛大的獎學金頒發典禮。

國瑞汽車王派榮副總經理於典禮中表示,教育為百年大計,培養優秀學子絕對是對社會發展有助益的好投資,也是企業在行有餘力所應盡的社會責任。儘管近年汽車市場不佳,但是國瑞汽車仍然秉持回饋社會的企業理念,持續回饋工廠所在之桃園地區。企業多用一點心,就可減輕學子和家長的負擔,也可以讓有心向學的學生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並培育其未來回饋社會的感恩的心。同時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企業界對教育百年大計的重視與支持,為將來國家的永續發展奠定厚實的基礎。

廣  告

國瑞汽車獎學金,每年均針對領有清寒證明或由學校出具證明之大學生及高中生,且成績優秀者,即可提出申請,大學生每名獎學金二萬元;高中生每名獎學金一萬元。每年均提供 90 個名額供由請。國瑞汽車今年除舉辦獎學金頒發典禮,於典禮後亦安排前來參加典禮的同學參觀工廠,實際體驗汽車生產製造流程。與會的同學及其家長,皆對國瑞汽車持續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表示感謝及肯定之意,場面溫馨感人,為典禮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