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 Persona 車系的產品吸引力,Proton 車廠於 8 月 26 日宣布在馬來西亞推出 Persona SE 精裝特仕版,針對外觀套件與座艙配備的升級,讓甫獲得馬來西亞年度風雲車的 Persona,擁有更為豐富的配備內容。

精心完整闡述 Persona SE 配備陣容的 Proton 原廠,特別選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 Petaling Jaya 市舉辦盛大的發表會,透過巨大的舞台背景,清楚介紹 Persona SE 特仕車的產品特色。

精心完整闡述 Persona SE 配備陣容的 Proton 原廠,特別選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 Petaling Jaya 市舉辦盛大的發表會。

全車內外多處升級,營造豪華質感

座艙豪華配備的提升,包括升級觸感與作工更佳的真皮座椅,原廠也強調經特殊處理的皮材,比起布質座椅更耐久與易於清理,同時為呼應真皮座椅,方向盤、排檔桿與車門內板也同樣進化真皮包覆,整體豪華感更為加分。座艙科技配備則重點精進,則是增配原廠衛星導航系統,搭配觸控式螢幕提供便捷的導航指引,另外,定速巡航、雙前座氣囊與專屬儀表設計,也是特仕版訴求的重要配備。

外觀部分,Proton 原廠為 Persona SE 安排艷紅與霧藍兩款專屬車色,搭配更顯運動化的全車空力套件、燻黑頭燈組、六幅式鋁圈與鍍鉻手把等套件的加持,讓 Persona SE 在 Persona 車系更具獨特性。

Proton 原廠別具巧思地設計配備清單圖,清楚向消費者介紹 Persona SE 特仕車的各項配備升級特色。

Proton Holdings Bhd 總經理 Dato' Haji Syed Zainal Abidin Syed Mohamed Tahir 表示,就產品策略來看,Persona SE 延續 Proton 針對市場客層,積極推出價格合理與定位精確新車的經營理念,因此 Persona SE 特仕車將提供家族車系中,更為豪華舒適的新選擇。

國內確定導入 Persona,時程視認證進度

同時,也由於在五門掀背 Gen‧2 車系的良好基礎上,身為 Gen‧2 四門房車版本的 Persona 車系,在 2007 年 8 月發表以來,除在馬來西亞之外,已經在澳洲、英國、印尼與新加坡等海外市場上市,而在台灣,Proton 總代理寶騰蓮花汽車,先前也證實認證車已抵台進行認證,待完成法規認證作業後將在國內推出。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