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美學才華的義大利車廠,對於汽車美學總有獨到的時尚品味。Fiat 集團的 Lancia 品牌也於 9 月 22 日宣佈,將於巴黎車展推出洋溢時尚氛圍的 Ypsilon VERSUS。毫無疑問地,延續 Lancia 品牌產品獲選為米蘭時尚周的官方指定車輛的榮耀後,Lancia Ypsilon 本身濃郁的古典設計美感,再加上 Versace 集團所屬副品牌 VERSUS 的品牌光芒,聯手精心打造的 Ypsilon Versus,選在時尚花都巴黎亮相,肯定又將掀起時尚圈新話題。

Lancia 品牌也於 9 月 22 日宣佈,將於巴黎車展推出洋溢時尚氛圍的 Ypsilon VERSUS,浪漫古典的古銅色澤與獨特的壓印紋路,都是 Ypsilon VERSUS 最搶眼的設計。

Lancia + Versus=雙倍時尚品味

當然,想要特別強調 Versus 品牌的設計元素,設計師將 Versus 品牌的象徵元素,細膩地融合入 Lancia Ypsilon 內外。包括獨特的古銅車色圖裝,營造借於金屬光澤與皮革質感的視覺感受,接著自 A 柱一路延伸至車頂與尾柱,精細壓印 Ypsilon VERSUS 專屬紋路,成功打造搶眼的時尚外型。

至於內裝也同樣呼應 Versus 時尚主題,深咖啡色調的皮革包覆座椅,混搭傳達 Versus 品牌圖騰的紋路、鑲嵌字體與做工細緻的縫線,都讓座艙呈現別具品味的良好質感。僅僅釋出側拍角度的中控台模組,也能看到相襯的皮革包覆排檔桿與專屬中控飾板,讓整體設計的完整性更為成熟。

內裝也同樣呼應 Versus 時尚主題,深咖啡色調的皮革包覆座椅,混搭傳達 Versus 品牌圖騰的紋路、鑲嵌字體與做工細緻的縫線,都讓座艙呈現別具品味的良好質感。

明年 3 月限量版開賣

兩大品牌大手筆合作,絕非只是在花都掀起時尚話題而以,Lancia 已經透露這款 Ypsilon VERSUS 正是明年 3 月即將推出的 500 輛限量版 Ypsilon VERSUS 的預覽車型,經過巴黎車展操作後,屆時,時尚品味濃厚的 Ypsilon VERSUS 也將更為搶手。

Lancia 已經透露這款 Ypsilon VERSUS 正是明年 3 月即將推出的 500 輛限量版 Ypsilon VERSUS 的預覽車型。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