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車款總是流露強烈設計美學的義大利車廠 Lancia,有別於眾多車廠將在巴黎車展發表重要產品,選在第 63 屆的威尼斯國際影展之中,將會首演一款名為 Delta HPE 的概念車,將承襲包括 Aprilia、Appia、Fulvia、Lancia Beta HPE、Prisma、Dedra 以及 Lybra 等該廠歷來中型車款的諸多特色,Delta HPE 概念車將展現出 Lancia 品牌最具魅力的新面貌。

別於眾多車廠將在巴黎車展發表重要產品,Lancia 將會威尼斯國際影展中,首演 Delta HPE 概念車。

在外觀部分,Delta HPE 概念車身上無論是懸浮式車頂、大面積後檔玻璃,以及大量運用的鍍鉻飾條等設計,都可以說是延續了 Lancia 在 1950 年代的設計風格,並且在這個新世紀之中展現出更迷人的風貌,而其中位於側窗周圍的鍍鉻飾條,更為 Delta HPE 概念車增添了不少動感的運動氣息。

廣  告

根據原廠表示,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4.5 公尺、1.8 公尺以及 1.5 公尺的 Delta HPE 概念車,在長達 2.7 公尺的軸距運用下,將擁有極為寬敞的車室空間,而可前後滑移的後座椅設計,除了能夠依照不同的需求來調整座艙和行李廂的空間之外,配合椅背可向後傾倒的功能,也讓後座成員能夠享有媲美加長型禮車的寬敞空間。

一向對於營造車室氣氛有獨到之處的 Lancia,在 Delta HPE 概念車身上當然也會發揮所長。

迷人車室氛圍

除此之外,Lancia 對於座艙氣氛的營造,向來讓人有深刻的印象,因此包括木紋飾版、鍍鉻配件,以及高級的皮革,也全都出現在 Delta HPE 概念車身上,此外經過特殊設計的車頂,更能有效阻絕來自車外的噪音,再加上透過天窗所透進車內的柔和光線,以及由音響名廠 Bose 所打造的 Hi-Fi 高傳真音響系統,當然還有便利的雙區恆溫空調系統,讓身處 Delta HPE 概念車之中,也能擁有豪華房車般的頂級享受;除此之外,由 Fiat 集團和 Microsoft 所共同研發的 Blue&Me 車用通訊系統,不但展現出高科技的氣息,更提升了使用車內各項功能的整合度。

最後根據原廠表示,Delta HPE Concept 概念車將在不久之後正式量產,並且搭載最大馬力由 120 匹至 200 匹不等的汽、柴油引擎;而根據歐洲當地媒體的推測,量產版本的推出時間,約莫是在 2007 年,並且不排除會在兩年之內,推出最大馬力接近 300 匹的 Integrale 高性能版本,重現 80 年代末 Delta Integrale 叱吒車壇的風光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