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不久即榮獲 2004 Car Of The Year「歐洲年度風雲車」殊榮的 Fiat Panda,在歐陸地區頗受媒體與消費者的青睞,而在日前以家庭使用為訴求的 Panda Mamy,以及四輪驅動設定的 Panda Cross 相繼推出之後,在英國地區所販售的 Panda 車系陣容,即將要再增添以經濟為訴求的 Panda ECO。

繼日前以家庭使用為訴求的 Panda Mamy,以及四輪驅動設定的 Panda Cross 相繼推出之後,在英國地區所販售的 Panda 車系陣容,即將要再增添以經濟為訴求的 Panda ECO。

英國 Fiat 分公司行銷部門主管 Elena Bernardelli 表示,今年夏天對於 Panda 車系而言,可說是一段非常忙碌的時間,不僅有 Panda Mamy 以及 Panda Cross 相繼推出,他更將以喜悅的心情,宣佈 Panda ECO 也將加入這個大家庭,而其每公里行駛僅排放 119 克二氧化碳的表現,更將鞏固 Fiat 在歐陸地區降低車輛排放二氧化碳領導者的地位。

廣  告

依照不同的市場訴求,Panda ECO 將有 Panda Active ECO 以及 Dynamic ECO 兩款不同車型推出,分別採用 1.1 及 1.2 升的汽油引擎,前者可輸出 54 匹的最大馬力,並在 15 秒的時間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時速,而後者則可輸出 60 匹的最大馬力,而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時速的時間,則進步至 14 秒。

最後英國 Fiat 也表示,雖然訂價分別為 7,105 英鎊和 7,705 英鎊的 Panda Active ECO 與 Dynamic ECO,較標準版車型都增加了 100 英鎊,不過受惠於 Panda ECO 優異的油耗表現,兩款車型在稅金上都將享有 85 英鎊的減免,相信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有不小的加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