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問世的小改款 Focus,在 ST 與 RS 等性能版本相繼亮相之後,英國 Ford 也針對這款在當地最暢銷的車款,推出了全新的 Focus Zetec S。以原有的 Zetec 車型為基礎,Focus Zetec S 在 17 吋鋁圈以及車身套件加持之下,展現了濃厚的運動氣息。

2007 年問世的小改款 Focus,在 ST 與 RS 等性能版本相繼亮相之後,英國 Ford 也針對這款在當地最暢銷的車款,推出了全新的 Focus Zetec S。

以原有 Zetec 車型為基礎的 Focus Zetec S,換上包括前後保桿在內的全車空力套件,讓車輛展現更為低伸的視覺效果,加上 17 吋的五幅式樣鋁圈,讓運動感大幅提升,另外 Focus Zetec S 也在前葉子板鑲上了 S 字樣的銘牌,展現與眾不同的身份。至於車內部分,Focus Zetec S 則以鋁質踏板點綴,彰縣內外一致的性能氣息。

廣  告

在產品編程方面,原廠提供了 Focus Zetec S 三門與五門掀背兩種不同的車身形式,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而在動力單元方面,也提供了相當多元的選擇,除了 Focus Zetec 車型原有的 1.8 升以及 2.0 升汽、柴油引擎之外,還增加了 1.6 升的汽油引擎選擇,其中柴油引擎部分還可搭配 PowerShift 自手排變速箱,提供兼具便利與樂趣的操駕體驗。

英國 Ford 表示,Focus Zetec S 較原本的 Zetec 車型增加了約 1,600 英鎊的配備,但在價格上僅增加了 750 英鎊,希望提供給喜愛運動風格的消費者一個超值的選擇。

在售價方面,英國 Ford 表示,Focus Zetec S 較原本的 Zetec 車型增加了約 1,600 英鎊的配備,但在價格上僅增加了 750 英鎊,希望提供給喜愛運動風格的消費者一個超值的選擇;除此之外,原廠也準備了 Sport pack 以及 WRC pack 兩樣可加價選購的套件,消費者只需各付出 500 和 200 英鎊的代價,就能讓愛車的扮相更具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