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拿下巴西站冠軍的 Felipe Massa,最終以一分差距無法自 Lewis Hamilton 手中奪下年度車手冠軍,但是法拉力仍穩穩拿下年度車隊桂冠。

在歷經全年度 18 個分站的廝殺後,2008 年 F1 賽季在 11 月 2 日的巴西最終站劃下句點,雖然拿下巴西站冠軍的 Felipe Massa,最終以一分差距無法自 Lewis Hamilton 手中奪下年度車手冠軍。儘管在車手冠軍失利,但是來自義大利的法拉利車隊,仍然穩穩拿下年度車隊冠軍,寫下隊史第 16 座的車隊冠軍頭銜。

專屬紀念徽飾上身

為了慶祝這支躍馬勁旅的勝利時刻,Ferrari 宣佈推出 Scuderia Spider 16M 限量特仕版, 讓全球車迷共同分享法拉利傲人的競賽成績,而為提高收藏價值,Scuderia Spider 16M 將限量生產 499 輛,讓熱愛法拉利的車迷入主。

為營造 Scuderia Spider 16M 專屬的紀念性,包括新增的黑灰車色塗裝,引擎蓋與車尾中央加上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紅白綠條紋。

為營造 Scuderia Spider 16M 專屬的紀念性,包括新增的黑灰車色塗裝,引擎蓋與車尾中央加上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紅白綠條紋,廠圖也顯示艷黃車色與銀灰條紋的搭配,另外,車側葉子板則在盾型躍馬下方新增 Scuderia 16M 紀念徽章,車尾原有的 430 Scuderia Spider 徽飾也一併改為慶祝拿下 F1 第 16 座車隊桂冠的紀念章,讓 Scuderia Spider 16M 渾身展現發拉利車隊的光榮歷史。

慶祝拿下 F1 第 16 座車隊桂冠的紀念章,讓 Scuderia Spider 16M 渾身展現發拉利車隊的光榮歷史。

Scuderia Spider 16M 紀念飾板,專屬 Ferrari iPod Touch

座艙部分,Scuderia Spider 16M 碳纖維防滾架、中控台上方的 Scuderia Spider 16M 紀念飾板、中控台新一代影音系統更為可拆卸的專屬訂製 16 GB 容量 Ferrari iPod Touch,都是 Scuderia Spider 16M 座艙內極為吸引人的特殊配備。

極具紀念價值的 F1 車隊桂冠紀念飾品與新一代中控影音系統,除了讓 Scuderia Spider 16M 擁有與眾不同的特質,優異動力性能仍然是 Scuderia Spider 的看家本領,較 F430 Spider 更輕量化 80kg 的 1340kg 車重,搭載跟 430 Scuderia 相同的 510hp 4.3 升 90 度夾角 V8 引擎,讓 Scuderia Spider 16M 具備 2.6kg/hp 的漂亮馬力重量比,以及 0-100Km/h 加速僅 3.7 秒的熱血表現。

極具紀念價值的 F1 車隊桂冠紀念飾品與新一代中控影音系統,讓 Scuderia Spider 16M 擁有與眾不同的特質。
中控台新一代影音系統為可拆卸的專屬訂製 16 GB 容量 Ferrari iPod Touch。
搭載跟 430 Scuderia 相同的 510hp 4.3 升 90 度夾角 V8 引擎,讓 Scuderia Spider 16M 具備 2.6kg/hp 的漂亮馬力重量比,以及 0-100Km/h 加速僅 3.7 秒的熱血表現。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