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宣佈新世代轎式休旅車 i-MAX 車系,2009 新年式開始上市。最重要的改變在於車型編成與價格的變動。

福特六和宣佈新世代轎式休旅車 i-MAX 車系,2009 新年式開始上市。最重要的改變在於車型編成與價格的變動,包括取消原有 81.9 萬的 Ghia-X 車型,保留 GLX、Ghia 與 Ghia Ltd 三款車型,同時,GLX 與 Ghia 兩車型同步調降兩萬元,09 新年式調整為 67.9 萬與 74.9 萬元,至於旗艦的 Ghia Ltd 售價則維持 86.9 萬元不變。另外,為了搶攻休旅車市場,福特六和也宣步特別推出 Ghia 7 人座標準版現金搶購超值價 69.9 萬元。

外觀與座艙變動更運動化

新年式車型最大的外觀變動來自新增燻黑頭燈與德裔橫置式 LED 尾燈。搭配原有的車側進氣柵口與後視鏡方向指示燈,讓產品更具運動感。
涵蓋尾翼、側裙與後保桿等空力套件,也對車格的動感氛圍起了強化的效果。

同時,新年式 i-MAX 外觀與座艙設計也有微幅變動,整體樣式風格呈現更具運動化的肅殺調性。重點變動包括新增燻黑頭燈、德裔橫置式 LED 尾燈、碳纖銀中控飾板、黑橘風格座椅與後座禮賓深色玻璃等。至於性能諸元規格與配備項目,福特六和表示 2009 年式 i-MAX 各車型仍將延續原有設定。

在內裝部分上,新採用碳纖銀作為中控台與扶手飾板的視覺主色、還有雙材質動能美學 Kinetic Design 黑橘風格座椅。
壓印 i-MAX 字體的 Kinetic Design 黑橘風格座椅,成為新年式 i-MAX 座艙的明顯變動。

全車系主被動配備良好

傳動系統設定,2009 年式 Ford i-MAX 採用 Duratec-HE 2.0 升反置式引擎,福特六和也強調因應 i-MAX 休旅車的車輛特性,Ford 研發團隊在 SSS(Sequential Sport Shift)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齒比設計上也予以重新調校,讓換檔更為精緻順暢,使其同時保有市區駕駛的靈巧性、並提升高速巡航的燃油效率。同時,福特品牌全車系新車保固三年不限里程(計程車適用三年或十萬公里)。

良好的被動安全配備也是 i-MAX 車系的特點,全車系均標準配備前座雙安全氣囊。

最後,主被動安全配備也是 i-MAX 車系的特點,全車系均標準配備前座雙安全氣囊、ABS/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BA(緊急煞車力道輔助裝置)、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LED 尾燈、前座安全帶能量管理裝置。除此之外,福特六和表示,i-MAX 是首輛通過 ARTC 進行的 56km/h 前撞與 36km/h 後撞之撞擊測試的國產休旅車,展現堅實車體結構與車內乘員全面性的安全防護。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