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 12 月 19 日於台北世貿向國人介紹小改款 911 車系生力軍 Carrera 4 S,同時,宣佈 Carrera 4 S 報價為 668 萬元。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在 9 月 18 日導入 911 車系小改款的 Carrera 與 Carrera S 之後,12 月 19 日接著於台北世貿向國人介紹小改款 911 車系生力軍 Carrera 4 S,同時,宣佈 Carrera 4 S 報價為 668 萬元,另外,永業公司表示 Carrera 4 雖未與 Carrera 4 S 同步亮相,但搭載 PDK 變速箱的 Carrera 4 仍在導入規劃名單內,同時,如同其他 911 車系小改款相同,售價都會比舊款車型調高 20 萬元。不僅如此,永業汽車也在世貿展出多款市售車型,包括 911 Carrera、Cayman S 60 周年特仕板、Cayenne S + SportDesign Package 與 Cayenne GTS 等。

Carrera 4 S 導入 911 小改款新外觀

如同 911 Carrera 在傳動系統的精進重點,Carrera 4 車系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導入 DFI 燃油直噴技術的全新水平對臥引擎,加上革命性 PDK 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成為產品強化的主軸。

包括 Carrera 4 S 在內的新款 911 全車系,皆標準配備雙氙氣頭燈組,分離式輔助照明系統優雅地整合了方向燈、LED 日間行車照明燈組與 LED 邊燈組,同時,尾燈也導入 LED 照明技術。

包括 Carrera 4 S 在內的新款 911 全車系,皆標準配備雙氙氣頭燈組,分離式輔助照明系統優雅地整合了方向燈、LED 日間行車照明燈組與 LED 邊燈,並且設計位於前保險桿外側進氣口的上緣,展現更具性能張力的車身造型;首次列為選配的主動式彎道燈組,採用轉向與速度感應式旋轉設計,以提供近燈照明在連續彎路行駛時更佳的視野照明功效,而且車側後視鏡的造型亦已重新設計,以提供車主更全面的後方視野辨識。

Carrera 4 S 輪圈則搭載 19 吋鋁合金 Carrera S II 輪圈,前輪尺寸為 235/35 ZR 19 與後輪 305/30 ZR19。

車尾同樣導入高辨識性的 LED 尾燈組,而四輪驅動的 Carrera 4 與 Carrera 4S 車型在車尾部分比後輪驅動車款整整寬了 44 mm,並且在尾燈組之間添加紅色帶狀飾板,更突顯其霸氣的肌肉線條。Carrera 4 S 輪圈則搭載 19 吋鋁合金 Carrera S II 輪圈,前輪尺寸為 235/35 ZR 19 與後輪 305/30 ZR19,底盤設計為前懸麥弗遜附防傾桿,後懸 LSA 多連桿附防傾桿設計,制動系統為 Bosch ABS 8.0 版防鎖死煞車系統,結合單體鑄造鋁合金對向四活塞紅色卡鉗,以及通風交叉鑽孔煞車碟盤等設計。

DPF+PDK 技術,Carrera 4 車系傳動效能提升

永業汽車強調,全新水平對臥引擎擁有絕佳的性能表現與燃油經濟性,讓小改款 911 Carrera 4 車系較上一代提升了 8.5%的動力與 12.9%的燃油經濟性,更進一步降低了 15.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至於新款 911 Carrera 4 的 3.6 升引擎動力提昇 20 匹,達到 345 匹最大馬力,Coupé雙門車型在搭載 PDK 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時,可達到每百公里 10.1 升的絕佳省油表現;新款 911 Carrera 4S 的 3.8 升引擎性能也同樣令人激賞,增加 30 匹後高達 385 匹最大馬力,不僅極速可達 297km/h,也可達到每百公里僅需 11.2 升的油耗表現。

導入 DFI 燃油直噴技術的全新水平對臥引擎,讓新款 911 Carrera 4 的 3.6 升引擎動力提昇 20 匹,達到 345 匹最大馬力。
除可支援 6 速手排變速箱外,永業汽車選擇將 7 速 PDK 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列為 Carrera 4 車系的標準配備,取代現行的五速 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

進化 PTM 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

底盤性能的提升方面,小改款 911 Carrera 4 車系搭載了原本專為 911 Turbo 所開發的 PTM 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整合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電子控制式多片式離合器、ABD 自動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及 ASR 加速防滑系統,取代了原本的多片式黏性耦合器。而為了更進一步提升駕駛穩定度以及後輪軸的循跡能力,所有保時捷 911 Carrera 4 車系還將機械式鎖定之後軸防滑差速器列為標準配備。

PTM 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整合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電子控制式多片式離合器、ABD 自動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及 ASR 加速防滑系統,取代了原本的多片式黏性耦合器,成為 Carrera 4 小改款的重點配備。
底盤性能的提升方面,小改款 911 Carrera 4 車系搭載了原本專為 911 Turbo 所開發的 PTM 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

新一代 PCM 系統,座艙進化重點

先前在 911 Carrera 出現的新世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此次也同樣導入 Carrera 4 S 成為座艙核心配備,新 PCM 搭載 6.5 吋觸控式螢幕,可依直覺反應進入所有功能的控制選單,中央控制系統整合了音響、導航與行動通訊等功能,而且全新 PCM 系統功能更強大、支援系統更多樣化,包括藍芽連結功能、USB 介面音樂儲存媒體與 iPod 系統。

先前在 911 Carrera 出現的新世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此次也同樣導入 Carrera 4 S 成為座艙核心配備。

多款市售車一同亮相

先前甫發表的 911 Carrera 也緊跟在 Carrera 4 S 旁邊一同展出,讓參展民眾完整體驗 911 車系的小改款新樣貌。
為了慶祝保時捷成立 60 週年,保時捷原廠與總代理 永業特別各推出限量三台的特仕版 Cayman S 與 Boxster S,圖中參展為其中一款 Cayman S 特仕版。加裝全車 AeroKit 空氣力學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及側裙空力套件,再加上固定式的擾流尾翼以及不鏽鋼鍍鉻尾管、搭配施以黑色烤漆的 19 吋 SportDesign 輪圈。
永業表示,正 08 年式 Cayenne 與 Cayenne S 目前加贈保時捷原廠 SportDesign Package 套件以及四出跑車排氣尾管,其中 Cayenne 將升級 19 吋鋁圈,而 Cayenne S 更將升級為 20 吋的鋁圈。
搭載 4.8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 Cayenne GTS,除了強調專為 Cayenne GTS 車款研發,較一般 Cayenne 車款降低車身高度 24 mm 的強化底盤設定外,更是第一輛以鋼製圈簧搭配電子式避震控制功能: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的獨特 Cayenne 車款。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