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一月即將登場的底特律北美車展,Toyota 集團除了 Toyota 品牌將發表第三代 Prius Hybrid 之外,旗下豪華品牌 Lexus 也有全新 Hybrid 車系誕生,目前 Lexus 官網也證實這款命名為 HS 250h 的全新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轎車,將於 1 月 11 日在北美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同時,Lexus 最新世代的產品也將同時參展,包括甫於巴黎車展首演 的 IS 250C 與 IS 350C 敞篷車系,以及洛杉磯車展首演的大改款 RX350 與 RX 450h 等,將構成 Lexus 品牌的展示焦點。

Lexus 最新世代的產品也將同時參加北美車展,包括甫於巴黎車展首演 的 IS 250C 與 S 350C 敞篷車系,以及洛杉磯車展首演的大改款 RX350 與 RX 450h。

第三代 Prius 雙生車?

目前 Lexus 針對 HS 250h 尚未釋出詳細資料,因此,全球汽車媒體仍無法明確掌握 HS 250h 的產品設定。就 U-CAR 目前掌握的消息,四門房車設定的 HS 250h,車身尺碼將略小於 IS 車系,然而,車身造型則較 IS 方正,因而爭取到較 IS 放大的座艙空間。

四門房車設定的 HS 250h,車身尺碼將略小於 IS 車系,然而,車身造型則較 IS 方正,因而爭取到較 IS 放大的座艙空間。

另外,也有部分國際媒體推測 Lexus 將依循先前 ES 車系與 Toyota Camry 雙生的模式,HS 250h 有可能與同步發表的第三代 Prius 採雙生設計,彼此共享新一代電複合動力協同驅動系統 (Hybrid Synergy Drive System),不過 Prius 設定為掀背車型,HS 250h 則為四門房車版本,當然,提高到 Lexus 品牌也代表配備與質感的提升。不管如何,HS 250h 在過半個月後即將發表,屆時一切的疑問,將有完整明確的答案。

Lexus 已提前在官網上發佈 HS250h 將於北美車展首演的消息,並邀請美國地區的網友參與互動式的新車發表活動,可以收到最新的產品資料,也能於北美車展的發表會現場,透過網路欣賞即時資訊。圖片引自 https://secure.lexus.com/lexus/jsp/softlead/lexusSoftLeadHSForm.jsp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