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競爭對手 Honda 車廠,今年在巴黎車展大動作推出全新 Insight Hybrid 概念車,展現直指全球 Hybrid 油電車盟主 Toyota Prius 的企圖心,當然,光靠第 1 與現行第 2 代 Prius,已經累積 Prius 車系銷售突破百萬輛的 Toyota,當然也絕非省油的燈!

Honda 車廠今年在巴黎車展大動作推出全新 Insight Hybrid 概念車,展現直指全球 Hybrid 油電車盟主 Toyota Prius 的企圖心。

現在,Toyota 宣佈將於明年 1 月 12 日在北美車展會場,發表第 3 代 Prius 的全球首演,毫無疑問地,Toyota 不僅接下 Honda 的挑戰書,相隔不到半年後,更藉由大改款第 3 代直接給與 Insight 重重回擊。儘管沒有釋出任何大改款的 Prius 相關廠圖與規格數據,不過,Toyota 透露大改款 Prius 將擁有另行調校修改的油電複合動力協同驅動系統 (Hybrid Synergy Drive System),全面在節能油耗與性能表現都有進步。

Toyota 宣佈將於明年 1 月 12 日在北美車展會場,發表第 3 代 Prius 的全球首演,毫無疑問地,Toyota 將接下 Honda 的挑戰書。

Toyota 原廠表示關於 Prius 大改款的後續消息,將持續在官方網站上發佈,U-CAR 也將第一時間為網友報導,看看日系兩大車廠 Toyota 與 Honda 在油電車系的世紀較量好戲。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