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2009 年 1 月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揭幕,只剩下不到三週的時間,各家車廠也紛紛預告了即將在車展中亮相的作品,Toyota 繼宣布將在北美國際車展發表新一代的 Prius 油電複合車款後,日前更宣布將在車展中首演一款全新的電動概念車。

Toyota 繼宣布將在北美國際車展發表新一代的 Prius 油電複合車款後,日前更宣布將在車展中首演一款全新的電動概念車。

在 Toyota 於 2008 年 12 月 23 日所發佈的新聞稿中指出,這家日本車廠將會在 2009 年 1 月 12 日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首演一款採用電池為主要動力來源的概念車,不過在這份新聞稿中,並未透露有關產品的詳細資訊,僅公佈了一幅概念車一角的前導照片,讓車迷們留下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廣  告

雖然有關這款概念車的詳細資訊,必須要到北美車展逼近時才能逐漸明朗,但這款將與新一代 Prius 同場亮相的作品,是否會成為 Toyota 發展新世代車輛動力的方向,相信將成為全球車迷們關注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