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於今日(8/19)正式在國內發表了旗下 V8 車系的兩款最新車型,分別為 Continental GT V8 S 與 Flying Spur V8,其中以 Continental GT V8 進化而來的 Continental GT V8 S 車型,新車售價為 1,230 萬元,較 Continental GT V8 的 1,098 萬售價增加了 132 萬元。而首度搭載 V8 動力的 Flying Spur V8 新車售價則為 1,168 萬元,較搭載 6.0 升渦輪增壓 W12 引擎的 Flying Spur 車款,在售價部分降低達 212 萬元之譜,進一步降低了 Flying Spur 車系的入手門檻。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於今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了旗下 V8 車系的兩款最新車型,分別為 Continental GT V8 S 與 Flying Spur V8,兩者售價分別為 1,230 萬元與 1,168 萬元。

Continental GT V8 S 強化運動風格

以 Continental GT V8 為基礎進行性能強化的 Continental GT V8 S 車型,在車頭部分加入了採燻黑設計的前下擾流,並具備了車側側裙以及下壓式後分流器的配置。同時 Bentley 替它配上一只採開放式輪輻造型的 20 吋輪圈,煞車卡鉗也漆上更具性能味的紅色塗裝,並在前葉子板上鑲嵌「V8 S」的徽飾。

Continental GT V8 S 在延續了 Continental GT V8 外觀基礎設定下,採用了燻黑設計的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擾流,強化外觀的性能風味。
Continental GT V8 S 外觀廠徽接全數採用紅底專屬配置,前葉子板上亦鑲嵌「V8 S」徽飾,同時原廠亦為其配置了採開放式輪輻造型的 20 吋輪圈,煞車卡鉗也漆上更具性能味的紅色塗裝。

同時 Continental GT V8 S 也換上一副新設計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不僅車高下降 10mm,前後彈簧磅數也分別增加 45%及 33%,減震桶阻尼也經過重新調配。此外,底盤零組件的襯套強度提升 70%,帶來更直接的路感回饋,後防傾桿也增強 54%,種種的強化帶來 Continental GT V8 S 更為出色的動態操控表現。

Continental GT V8 S 內裝延續了車系的既有豪華風格,採用雙色真皮完整包覆車室,跑車化雙前座座椅更具備了全電動調整以及記憶模式。

Continental GT V8 S 在動力部份雖維持著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的配置,但在經過原廠重新調校之後,可在 6,000 轉時輸出 528 匹的最大馬力,並可從 1,700 轉開始提供 69.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比起 GT V8 507 匹、67.3 公斤米的性能表現有顯著的提升。且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Continental GT V8 S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5 秒,極速則可達每小時 309 公里。

Continental GT V8 S 採用一具性能經過提升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輸出 528 匹的最大馬力,並可從 1,700 轉開始提供 69.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頂尖豪華房車入門新作-Flying Spur V8

在延續了現行 Flying Spur 車系的基礎下,Flying Spur V8 車型為了突顯出車型的專屬特色,在車身外觀部份,刻意使用了薰黑的車頭進氣格柵、鍍鉻排氣尾管刻意構成的 8 字型排列,以及將車頭以及車尾廠徽中央的黑底,改以紅色配襯,顯現出原廠特意強調其全新的動力配置。

Flying Spur V8 車型在外觀上延續了 Bentley 旗下 V8 車系的特色,將全車廠徽包含輪圈皆換上了紅底色的配置,突顯出 V8 車型不同之處。
Flying Spur V8 在車頭刻意使用了薰黑的進氣格柵,並以鍍鉻排氣尾管構成 8 字型排列,這些細節都是 Flying Spur V8 與現行 Flying Spur 在外觀的差異性。

Flying Spur V8 車型在內裝部份,同樣延續了既有的豪華精緻設計,原廠刻意使用了單色調的配色設計,以及單體式三人後排座椅設定。同時為了提供舒適且豐富的車室配備享受,Flying Spur V8 亦配置了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觸控式螢幕,可藉此調整空調及娛樂系統等多種設定,而 Flying Spur V8 亦新增了多媒體選配套件,可提供更為豐富的車室娛樂享受。

在既有的設計基礎下,Flying Spur V8 車型在內裝使用了單色調的配色設計,中控台鑲崁了整合多種操作機能的觸控式螢幕,並首度提供了多媒體選配套件。
廣  告
Flying Spur V8 搭載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直噴引擎,具備了 507 匹最大馬力以及最大扭力 67.3 公斤米輸出,且透過 8 速 ZF 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之搭配,Flyig Spur V8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2 秒,極速則可達 295 公里的水準。

而 Flying Spur V8 與現行車款最主要的差異之處,即在於原廠為其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直噴引擎,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具備了 507 匹的表現,而最大扭力 67.3 公斤米亦可在引擎轉速 1,700 轉時即可全數輸出,且透過搭載與 W12 車型相同的 8 速 ZF 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之搭配,Flyig Spur V8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2 秒,極速則可達 295 公里的水準。且受益於可變排量、熱量智慧管理、電能回收等科技配備,Flying Spur V8 在油量全滿的狀態下,最遠續航里程更可達到 840 公里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