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在 2 月 26 日宣布,將在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最新力作:Flying Spur V8,以及旗下最速猛獸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新年式車型;其中 Flying Spur V8 為原廠首次在 Flying Spur 車系中推出的入門車型,新年式的 Continetal GT Speed 則一舉將馬力再上推 10 匹到 635 匹;此外、擅長以奢華氛圍打造車室內裝的 Bentley,也將一併針對麾下 2014 年式的 Continental 車系,推出總計 7 款的豪華選配供車主選擇。

Bentley 將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最新力作:Flying Spur V8,以及旗下最速猛獸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新年式車型;其中 Flying Spur V8 為原廠首次在 Flying Spur 車系中推出的入門車型 (上:Continental GT Speed、下:Flying Spur V8)。

Flying Spur 家族添新兵,V8 同樣精彩迷人

Bentley 這次為麾下 Flying Spur 車系帶來全新入門動力單元選擇:Flying Spur V8。從這輛 Flying Spur V8 的外觀上,我們可以見到其承襲了老大哥 Flying Spur W12 的奢華典範,但又衍伸出不同的個人風采;無論是從其鍍鉻排氣尾管刻意構成的 8 字型排列,或是廠徽中央的黑底改以紅色配襯,都顯示出原廠特意強調其全新的動力配置。

無論是從其鍍鉻排氣尾管刻意構成的 8 字型排列,或是廠徽中央的黑底改以紅色配襯,都顯示出原廠特意強調 Flying Spur V8 全新的動力配置。

Flying Spur V8 的內裝也經過設計師巧手打造,原廠使用單色調的配色手法,顯現其低調奢華的質感;內裝面板上,除了標配的木質飾板外,原廠更提供了深色啞光胡桃木 (Dark Stained Burr Walnut)、以及鋼琴烤漆黑可供選配;準車主同時亦可選擇高達 17 種顏色的真皮與之搭配,彰顯個人品味。

Flying Spur V8 的內裝也經過設計師巧手打造,原廠使用單色調的配色手法,顯現其低調奢華的質感;內裝面板上,除了標配的木質飾板外,原廠更提供了深色啞光胡桃木 (Dark Stained Burr Walnut)、以及鋼琴烤漆黑可供選配。

而 Flying Spur V8 的最重要變革,即在於引擎蓋下、全新配置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這是原廠為了完善產品線所推出的入門新選擇,不僅可降低車主入手門檻,同時在兼顧環保的條件下,動力輸出仍舊令人亢奮,因為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一樣來到 507 匹,而最大扭力 67.3 公斤米亦可在引擎轉速 1,700 轉時即可全數輸出;而透過與 W12 車型相同的 8 速 ZF 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之搭配,Flyig Spur V8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2 秒,極速則可達 295 公里。

Flying Spur V8 的這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了 507 匹,而最大扭力 67.3 公斤米在引擎轉速 1,700 轉時即可全數輸出;透過與 W12 車型相同的 8 速 ZF 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搭配,Flyig Spur V8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2 秒。

旗下最速車款再進化,馬力、極速更亮眼

而擁有 Bentley 旗下最速車款封號的 Continental GT Speed,新年式車型上、原廠也將其做了升級,外觀上仍承襲先前的奔放風格,車頭下方的誇張進氣壩、分離式側裙擾流板、以及霸氣的底盤分流器整合橢圓形鍍鉻尾管,都是彰顯強悍性能的專屬配備;而前葉子鈑上,原廠則為其取下與 Continental GT 相同的「W12」鍍鉻銘牌、換上可突顯身份的「Speed」字樣鍍鉻銘牌,若再搭上原廠特別為 Continental GT Speed 推出的專屬漆色糖果紅 (Candy Red),整體氣勢更顯尊爵不凡。

Continental GT Speed 外觀上仍承襲先前的奔放風格,車頭下方的誇張進氣壩、分離式側裙擾流板、以及霸氣的底盤分流器整合橢圓形鍍鉻尾管,都是彰顯強悍性能的專屬配備。

動力則是 Continental GT Speed 讓車迷最津津樂道的部份,經過原廠重新調校後,原本性能就已狂暴不羈的猛獸又更臻化境,這具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升級過後達到了 635 匹馬力,比舊年式車款多出 10 匹,扭力則從原先的 81.6 公斤米往上跳升,來到了驚人的 83.6 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短短的 4.2 秒,而極速更是突破自己先前設下的障礙,來到 331 公里 (敞篷車型則為 327 公里),不愧為 Bentley 麾下最強戰將。

新年式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升級過後達到了 635 匹馬力,比舊年式車款多出 10 匹,扭力則從原先的 81.6 公斤米往上跳升,來到了驚人的 83.6 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短短的 4.2 秒,而極速更是突破自己先前設下的障礙,來到 331 公里。
廣  告

再增 7 種奢豪配備,最快 2015 年引進國內

除了推出 Flying Spur V8 以及新年式 Continetal GT Speed 外,本屆日內瓦車展上,Bentley 也特別針對 Continetal 車系、推出共計 7 種不同風格的套件供車主選配,包括有奢華、精緻、GT、GT V8 S 等等,讓原先就已十分舒適、氣派的 Continental 車型,無論在外觀、內裝,都能夠錦上添花,並讓車主自由展現個人的獨特想法。

至於 Flying Spur V8 及新年式 Continetal GT Speed 的國內引進時程規劃,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Flying Spur V8 最快需等到 2015 年才會抵達臺灣,而新年式 Continetal GT Speed 最快可在 2014 年的第 4 季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