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衍生的 Suran,屆時將採用 1.6 升引擎與五速手排的動力設定,至於目前總代理所透露的價格帶,將落在 65 萬至 75 萬之間。

繼推出橫跨小型商旅與休旅級距的 Caddy 車後,Volkswagen 商旅車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更透露預計於今年 6 月導入全新車型,以填補現有 Pointer 與 Caddy 車系所組成的小型休旅產品編成。而這款獲得青睞的小型都會休旅,將是來自阿根廷的 Suran,屆時將採用 1.6 升引擎與五速手排的動力設定,至於目前總代理所透露的價格帶,將落在 65 萬至 75 萬之間,成為福斯商旅最新入門級距五人座小型休旅車。

簡潔的中控模組與合宜的承載空間,讓 Suran 在巴西又命名為 SpaceFox,以彰顯加大版 Fox 的空間表現。

由原廠所掌握的資料,Suran 搭載排氣量 1,599cc 的直四引擎,最大動力為 99.2hp/5,750rpm 與 14.3kgm/3,25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為 12.8 秒,安全極速則為 170km/h。至於車身尺碼,屬於 Fox 車系五門加長版的 Suran,車長為 4,166mm、車寬 1,654mm、車高 1,547mm 與軸距則為 2,464mm,擁有高頂小型休旅所帶來的寬敞座艙優勢。

廣  告

Fox 車系衍生,南美三兄弟

國內即將導入的 Suran,為 Volkswagen 專為中南美市場開發的車型,底盤與動力架構,源自無緣導入國內的小型掀背車 Fox,因此,在巴西地區 Suran 則直接取名為 SpaceFox,清楚表示源自 Fox 的血統,而擴大為五門設定的小型休旅定位,此外,巴西與阿根廷均有生產越野運動化的 FoxCross,以迎合年輕人的喜好。

無緣導入國內的小型掀背車 Fox(左),除了衍生 Suran 之外,亦有強調越野運動風格的 FoxCross(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