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全球市場頗有斬獲的韓國 Hyundai 汽車,在即將於三月分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中,將為全球車迷帶來最新的 SUV 概念車作品 HED-6,據了解這款作品極可能是下一代 Tucson 的設計藍圖,而去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i20,也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中追加三門車型。

即將在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HED-6 概念車,是由 Hyundai 汽車於德國 Rüsselsheim 的設計團隊所主導開發,除了延續 Hyundai 汽車近年來的家族化造型,更充滿了濃郁的歐陸風格。雖然目前原廠僅公佈了概念車的外觀繪圖,但也表示在車內將採獨特的冰藍色鋪陳,營造科技氛圍,至於動力部分則將搭載可輸出 175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 GDi 引擎。

根據近來國外媒體所捕捉到的間諜照推斷,HED-6 概念車極有可能化身為新一代的 Tucson 和全球車迷見面,並與同集團下的 Kia 即將推出的全新 Mini MPV 作品互為雙車車款。

歐洲 Hyundai 汽車副總裁 Allan Rushforth 表示,HED-6 概念車將以搶眼的造型設計、細緻而具科技感的座艙鋪陳,以及新世代的潔淨動力,擘劃出 Hyundai 汽車未來 SUV 產品線的新成員藍圖。而根據近來國外媒體所捕捉到的間諜照推斷,HED-6 概念車極有可能化身為新一代的 Tucson 和全球車迷見面,並與同集團下的 Kia 即將推出的全新 Mini MPV 作品互為雙車車款。

廣  告

除了 HED-6 概念車之外,去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Getz 後繼車型 i20,也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中追加三門版本,根據 Hyundai 汽車表示,造型動感的 i20 三門車型,將以更為平易近人的售價,替 Hyundai 爭取年輕消費族群的支持,並希望能藉此引領 Hyundai 汽車在歐陸地區的銷售成長。

去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Getz 後繼車型 i20,也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中追加三門版本,替 Hyundai 爭取年輕消費族群的支持,並希望能藉此引領 Hyundai 汽車在歐陸地區的銷售成長。
以環保科技為主要訴求的「blue」家族,首款將邁入量產的成員選定為在市場廣受歡迎的 i30,Hyundai 汽車表示 i30 blue 將採用時下流行的 Stop & Start 技術,以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

另一方面,以環保科技為主要訴求的「i-blue」家族,首款將邁入量產的成員選定為在市場廣受歡迎的 i30,Hyundai 汽車表示 i30 blue 將採用時下流行的 Stop & Start 技術,能夠在引擎不需運轉時自動熄火,以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數據顯示, i30 blue 將可節省 7%的燃油消耗,每公里行駛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亦自一般車型的 152 公克降低為 142 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