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市場中斷一段時間的 Nissan Sentra,時隔數年,再次以 Super Sentra 之名重回臺灣市場。歷代總計銷售 46 萬輛的 Sentra 車系,是臺灣消費者共同的記憶,而全新一代的 Super Sentra 在車格放大之後,質感與配備再次升級,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選擇,良好的產品力,亦在試駕活動之中獲得良好的評價。究竟 10 月 24 日的發表會,在價格上是否會有什麼特別的驚喜?《U-CAR 周報》第 18 期,現場直擊 Nissan Super Sentra 的發表會,並帶來現場最新消息。

由 U-CAR 汽車網站所出版的 iPad 版電子雜誌《U-CAR 周報》第 18 期,已在 10 月 24 日正式出刊。歡迎所有 U-CAR 的讀者,開啟《U-CAR 周報》App,點選右上角更新圖示,便可以免費下載最新的《U-CAR 周報》第 18 期精彩內容。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Super Sentra 售價調降 2 至 4 萬,直指 Corolla Altis

Nissan 中型轎車的最新產品 Super Sentra 在 10 月 24 日正式發表,同天發行的《U-CAR 周報》第 18 期亦因而略遲至 10 月 24 日晚上出刊,以便為讀者帶來最新的消息。等待是有價值的,裕隆日產為 Super Sentra 報導了令人驚豔的價格,較預接單價便宜 2 萬元至 4 萬元不等,其中入門等級的價格更較市場龍頭 Toyota Corolla Altis 的 64.6 萬元硬是便宜 1,000 元,直接叫陣意味濃厚。而 Nissan Super Sentra 的車型編成更進行簡化,以將全車系價格都壓在 80 萬元之中,市場吸引力大增。而 Super Sentra 更將原有 6 種車型的編成,簡化成與 Toyota Corolla Altis 相同的 5 種編成,營造出直接單挑的對陣意味;而若將 2 車系的 5 種車型並列比較,每 1 車型的價錢更均較 Corolla Altis 相對應的車型來得便宜,直接對陣的意圖再明顯不過。《U-CAR 周報》第 18 期為讀者帶來發表會現場的第一手直擊報導,帶來完整的價格資訊。

在完整的價格資訊之後,本期的《U-CAR 周報》並帶來 Sentra 車系沿革與裕隆日產在臺灣中型車市場的發展歷史。從 1987 年開始導入臺灣的 Sentra 車系,事實上源自於 Nissan 最重要的車系 Sunny,並是 Nissan 為進軍美國時所發展出來的車系名稱。導入臺灣累計銷售 46 萬輛的豐富歷史,是臺灣消費者共同的記憶。而裕隆汽車的研發能力,更曾主導了 2000 年前後 Sentra 車系的發展,更可說是 Sylphy 車系的創造者。這些精彩的歷史,《U-CAR 周報》帶您一同回顧。

同時,《U-CAR 周報》還帶來 Super Sentra 與 Corolla Altis 的競爭分析,讓對國產中型轎車產品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完整資訊。

《U-CAR 周報》第 18 期精彩內容

  1. 封面故事:Nissan Super Sentra 全新上市,64.5 萬元起直指級距龍頭
  2. 油電新主力 Lexus GS 300h 實地試駕
  3. 除了狂還是狂,Jaguar F-Type 試駕
  4. Mercedes-Benz 新一代 C-Class 內裝曝光
  5. Audi TT 第 3 代原型測試車現身
  6. 9 月份油耗測試數據出爐
  7. Aston Martin 成立百年
  8. 600 輛 Ferrari 同場現身,458 Speciale 大中華區首發
  9. 天價限量 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 問世

立刻前往 App Store 下載《U-CAR 周報》

8 款國產中型轎車大亂鬥,《U-CAR 周報》第 19 期見分曉

隨著國產中型轎車的兩大主力戰將 Nissan Super Sentra 以及 Toyota Corolla Altis 一一到位,甚至在價格上打出針鋒相對的策略,國產中型轎車級距的戰火也變得白熱化。目前國內中型轎車級距市場中,共有 8 款產品,設計風格、內裝配備、動力性能,各有各的不同。對於有需求的消費者而言,究竟何者才是最佳選擇?《U-CAR 周報》第 19 期為讀者帶來實車集評,就各種不同的面向進行完整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