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9 月 14 日將進行的第 40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 Toby 將與網友們分享小改款 M-Benz C-Class 的產品特點與試駕心得。而 Toyota Auris 正式上市後的效應,也會在直播中進行探討。另外,張旭也會分享 X4 的第一手國內試駕心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分享小改款 M-Benz C-Class 以及 BMW X4 於國內的試駕心得,Toyota Auris 正式上市後的效應,也會在直播中進行探討,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40 集

EQ Boost 微油電動力入替,小改款 C 200 將成亮點車型?

小改款 Mercedes-Benz C-Class 自從 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登場後,除外觀的小幅調整,內裝配備有不小程度的改變之外,也因應全新動力單元的導入,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高度矚目。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小改款 C-Class 全車系將由 C 180、C 200 以及 C 300 組成,而 Mercedes-AMG 的 43 4MATIC 也在首波導入之列,至於 Mercedes-AMG 63 系列作品,預計會在第四季時國內正式登場。

Mercedes-Benz 小改款 C-Class 在 2018 年日內瓦車展現身,而台灣賓士則是預計在 9 月 21 日於國內發表,據瞭解首波將導入 C 180、C 200、C 300,以及隸屬於 Mercedes-AMG 的 C 43 4MATIC。

C 180 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 1.6 升動力單元設定,而 C 200 則是換搭代號 M 264 的 1.5 升直列 4 缸引擎,並佐以名為 EQ Boost 的 48V Mild-Hybrid 動力科技,基本最大馬力與先前同為 184 匹,但有著 EQ Boost 的加持下,得以擁有額外 13.6 匹的最大馬力;C 250 則被 C 300 取代,以 2.0 升渦輪引擎提供 258 匹/37.8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而究竟 C 200 的 EQ Boost 動力及魅力如何?直播中資深編輯 Toby 將與網友們一起來解析!

小改款 C 200 的動力單元,乃是 Mercedes-Benz 麾下首款運用 48V 動力科技的直列 4 缸引擎。動力數據為綜效 197 匹,最大扭力則為 37.8 公斤米。

Auris 正式售價再調降,強勢威脅 Mazda3?

另外,本周上市的 Toyota Auris,開出入門的尊爵售價為 83.9 萬元,高階的旗艦售價為 88.5 萬元的正式售價,不僅相較原先 87.9 萬元與 91.9 萬元的預接單價,調降達 3.4 萬至 4 萬元不等,更因全車系標配 TSS 2.0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讓入門 83.9 萬元的尊爵成功拿下「國內標配 ACC 最便宜車款」頭銜,超越上週才上市的新年式 Mazda3 四門尊榮安全型(87.9 萬元)。而究竟網友們對正式售價的反應如何?是否會有原先想買 Mazda Mazda3 的潛在消費族群轉單 Auris?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揭曉!

Toyota Auris,開出入門的尊爵售價為 83.9 萬元,高階的旗艦售價為 88.5 萬元的正式售價,不僅相較原先 87.9 萬元與 91.9 萬元的預接單價,調降達 3.4 萬至 4 萬元不等,更因全車系標配 TSS 2.0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讓入門 83.9 萬元的尊爵成功拿下「國內標配 ACC 最便宜車款」頭銜。

X4 xDrive 30i M Sport 國內試駕,動態與產品表現大盤點!

另外,本週編輯張旭也參與 BMW X4 的公辦試駕,且試駕的車型清一色皆是國內目前接單佔 7 至 8 成的 xDrive 30i M Sport,恰好是 X4 車系的主力車型。究竟 X4 xDrive 30i M Sport 的動態是否足具駕馭樂趣?還有標配的半自動駕駛輔助套件表現如何?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深度分析!

究竟 X4 xDrive 30i M Sport 的動態是否足具駕馭樂趣?還有標配的半自動駕駛輔助套件表現如何?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深度分析!

小改款 C-Class、Auris、X4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Toby 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1791/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