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自領域都以時尚著稱的汽車品牌 Mini,以及知名攝影師 Mario Testino,為了響應在維也納舉辦,歐洲地區最大的愛滋病慈善活動 Life Ball 特地攜手合作,由 Testino 設計車身彩繪,打造了一輛獨一無二的彩繪 Mini 進行義賣,希望能夠提升 Life Ball 活動所獲得的慈善基金。

在各自領域都以時尚著稱的汽車品牌 Mini,以及知名攝影師 Mario Testino,為了響應歐洲地區最大的愛滋病慈善活動 Life Ball 特地攜手合作,打造了一輛獨一無二的彩繪 Mini 進行義賣。

在 5 月 26 日於維也納的 Hotel Imperial,Mario Testino 於四萬名群眾面前,駕駛著由其所設計的彩繪 Mini 絢麗登場,今年的活動,是由好萊鎢的電影明星,包括 Sharon Stone 以及 Adam Brody 等人所支持,而彩繪 Mini 拍賣所得的金額,也將全數捐贈給 Life Ball 的慈善基金。

廣  告

Mario Testino 表示,他認為煙火是慶祝生命的象徵,所以此次便選定了煙火為主題來彩繪 Mini,希望能將這樣的正面訊息,傳遞給那些正在對抗愛滋病魔的生命鬥士們;而向來對那些奉獻生命幫助他人者感到欽佩與讚賞的 Mario Testino,對於能夠參與 Life Ball 的活動,也感到格外具有意義。

Mario Testino 表示,他認為煙火是慶祝生命的象徵,所以此次便選定了煙火為主題來彩繪 Mini,希望能將這樣的正面訊息,傳遞給那些正在對抗愛滋病魔的生命鬥士們。

而再過去的五年之中,Mini 也都捐贈了由名人或時尚品牌如 Donatella Versace、Diesel、Missoni 等設計,或是由 Elton John 等人所簽名的車輛來進行拍賣,來幫助 Life Ball 活動進行募款,並且都獲得了相當的金額,而在今年,Mini 和 Mario Testino 希望藉著彩繪車輛的拍賣,讓募款金額達到 159,25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