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了旗下車款 Caddy 的七人座加長版 Caddy Maxi Life,以更寬敞的空間,提供車內乘員更舒適的環境,而在日前於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所舉辦的歐洲渡路運輸展 (European Road Transport Show) 中,Volkswagen 再次發表了以商用為訴求的 Caddy Maxi。

在日前於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所舉辦的歐洲渡路運輸展 (European Road Transport Show) 中,Volkswagen 發表了以商用為訴求的 Caddy Maxi。

和 Caddy Maxi Life 相同,Caddy Maxi 同樣是以原先的 Caddy 車款為基礎,在車長增加了 470 mm 來到 4,873 mm 之後,Caddy Maxi 將提供較原先 Caddy 車款更為寬裕的載貨空間。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資料顯示,Caddy Maxi 將可提供 800 公斤的最大載重,以及 4.2 立方公尺的載貨容積,而 Caddy Maxi 的後箱長度為 2,250 mm,而透過圓場所提供的 Vario partition 系統,並將乘客座椅放倒,將能夠增加至 3,000 mm,至於 Caddy Maxi 的輪間距離則為 1,170 mm;另外,為了考量歐陸地區廣大的露營拖車買家,Caddy Maxi 的最大拖曳重量也增加至 1,500 kg.。

廣  告

動力部份,Caddy Maxi 將提供一具汽油引擎,以及兩具柴油引擎的選擇,在汽油引擎部份,可輸出 102 匹的最大馬力,至於柴油引擎,則分別為可輸出 105 匹和 140 匹最大馬力的 1.9 升和 2.0 升 TDI 引擎。

內裝部份,以商用載貨為訴求的 Caddy Maxi,以簡單實用為主要原則。

在 Caddy Maxi 推出之後,將和以載客為主要訴求的 Caddy Maxi Life,以及原本的 Caddy 車款,共同組成位為完整的車系陣容,而 Caddy Maxi 預計將於 2008 年初,於歐度地區展開販售,原廠表示,詳細的配備資訊,也將於屆時對外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