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現行 Mazda3 在 3 月份小改款後,外觀和動力升級為其維持了產品新鮮度;而總代理也在年中以進口方式導入掀背車型 Mazda3 Sport,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產品選擇。而近期總代理更為 Mazda3 1.6 車型新增全新勁黑內裝,搭配原有的動感車式風格,凸顯出 Mazda 強調的 Zoom-Zoom 動感精神。

近期 Mazda 總代理為 Mazda3 1.6 車型新增全新勁黑內裝,搭配原有的動感車式風格,凸顯出 Mazda 強調的 Zoom-Zoom 動感精神。

雖然 Mazda3 1.6 車型現行的米色內裝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但著眼於 Mazda3 車系所呈現的運動化特質,許多消費者對於深色系內裝仍有相當期待。全新的勁黑內裝展現低調而富時尚感的風格,搭配琥珀紅光芒儀表板和金屬色中控台飾板,營造出更為冷冽動感的操駕氛圍。而 2.0 車型則維持相同的配備豐富度:行車電腦、6 片 CD 音響支援 MP3 功能、六聲道揚聲系統皆列為標準配備。

全新的勁黑內裝展現低調而富時尚感的風格,搭配琥珀紅光芒儀表板和金屬色中控台飾板,營造出更為冷冽動感的操駕氛圍。

Mazda3 在外觀方面,今年剛改款造型前保險桿,搭配前進氣孔造型及蜂巢式霧黑網罩,成功營造出動感的外觀造型;而五點式水箱護罩在經過重新設計後,以蜂巢飾板配置加寬的鍍鉻飾條顯得大器俐落;2.0S 版則採用車身同色的飛翼式造型彰顯跑格,而與其搭配的新款長方形霧燈在造型和照射範圍上也屬上乘。在車尾部分,2.0S 版車款配有造型更為跑車化的後保險桿,使其能夠呈現出動感氛圍。Mazda3 全車系搭載透明炫黑尾燈組, 2.0S 版追加了大型 LED 晶柱型尾燈,造型不僅炫麗,夜間辨識效果更佳,加上 LED 點亮速度快,也提升了安全性。

廣  告

Mazda3 的 2.0 車系引擎採用 VVT 序列式可變汽門正時系統,搭配 VIS 可變進氣系統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ETC 電子節氣閥則可透過電子訊號的高速傳遞,使油門踩踏與動力回饋反應更迅速。在懸吊系統的幾何部分也經過細部調整,包括前輪懸吊關節臂、後輪懸吊橫向連桿等部位,均進行了非常精確且功效卓著的細部位移。

在售價方面,Mazda3 車系將維持原價:Mazda3 1.6 尊貴型為 56.5 萬元、1.6 頂級型為 59.5 萬元、2.0 頂級型為 64.5 萬元、2.0S 為 65.5 萬元;搭載全新勁黑內裝的 Mazda3 將於 11 月 17、18 日起正式在全省展示中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