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二批新車到港販售,Subaru 總代理 SOT 也假台北市信義商圈展示新一代 Impreza WRX STI,以利逛街民眾就近賞車。

日前 U-CAR 曾報導過,Subaru 新一代 Impreza 已正式投入 2008 年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而其市售性能旗艦 Impreza WRX STI,也在總代理 SOT 台灣速霸陸積極運作下,爭取到第二批新車到港販售。而為了增加宣傳曝光效果,總代理也自本週於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假戶外空間現場展示一輛 Impreza WRX STI,以吸引當地人潮就近賞車。

儘管此次僅為靜態展示,但民眾仍可近距離欣賞新一代 Impreza WRX STI 的線條美感。

搭載招牌水平對臥引擎以及 Symmetrical AWD 對稱式四輪傳動系統,新一代 Impreza WRX STI 擁有 300 匹最大馬力及 41.5 公斤米強勁扭力。同時 DCCD 多模式駕駛者可控式中央差速器及 SI-Drive 智慧行車模式控制系統,也是 Impreza WRX STI 性能操控的絕佳利器。雖然信義區現場擺放的 Impreza WRX STI 僅為靜態展示,但逛街民眾仍可近距離欣賞 Impreza WRX STI 相當奔張動感的外型線條。信義區的展示活動將持續至 6 月 15 日。

廣  告

此外,今年總代理的產品規劃上,近期也會有新作在台發表。去年原廠藉耶誕節時機發表的第三代 CUV 跨界多功能車款 Forester,可望在今年中正式抵台。沿用新一代 Impreza 的同款底盤,新一代 Forester 的車身尺碼和軸長同步放大;而外型線條也更為圓潤成熟,同時不失 Forester 車系所強調的越野風格。

據悉目前總代理所規劃的車系編成,動力方面將維持與現行車系相同,採用入門版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以及 2.5 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兩款選擇,價格方面,則預估在 110 萬及 130 萬上下。而獲得 IIHS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頒發 2008 最佳安全首選的第三代 Forester,在安全防護配備上也相當齊備:國外車型列為標配的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以及六顆安全輔助氣囊,也可望列為國內車型的標準配備。

去年發表的第三代 Forester,可望在近期於國內正式上市。

總代理目前表示,新一代 Forester 希望最快能在六月底進行發表。待 Forester 加入產品陣容後,相信對於台灣 Subaru 的銷售成績能有顯著的挹注;而目前正加緊趕工的內湖旗艦展示中心,也可望在今年 10 月進行揭幕啟用;屆時整合賞車中心、維修保養和售後改裝等多項業務,將可為消費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待新車上市即相關消息更為明確,U-CAR 也將帶來更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