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06 年開辦以來,Mercedes-Benz 台灣總代理台灣賓士運用原廠資源,導入德國教練團隊在台舉辦的「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活動,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四屆。今年 6 月 18、19、20 日,將分三梯次於彰化車輛測試中心舉行,為台灣消費者帶來與德國同步的原汁原味課程,同時體驗 Mercedes-Benz 車款搭載的安全科技。

三梯次小班教學

本屆「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將於 6 月 18、19、20 日分為三梯次在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行。延續以往,課程將以每梯次 20 位名額的小班制收費教學方式,進行一天的駕訓課程。透過德國原廠的全方位主動安全駕駛課程,學員可進一步瞭解車輛動態特性,同時更為清楚如何預知及避免危險,並在遭遇突發狀況時正確操控車輛,進而習得正確的駕駛觀念及技巧。

Mercedes-Benz 台灣總代理舉行的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活動,由 2006 年開辦至今已正式邁入第四屆,本屆 2010 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亦於即日起開放報名。

本屆「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課程包括:
(一) 緊急煞車
防滑加速系統、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及緊急煞車輔助系統體驗。

(二) 不同速限之繞錐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

(三) 緊急煞車閃躲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

(四) 緊急切換車道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及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五) 綜合項目操控及駕駛反應
所有電子輔助系統之體驗。

本屆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開設五項課程,讓學員能在不同情況下體驗車輛所搭載的主動安全系統,亦能習得正確的駕馭觀念。

德國教練親身指導

特別受邀來台的 Mercedes-Benz 德國原廠教練團隊,三位教練均具備多項國際專業執照、並擁有 15 至 20 年以上國際各類進階駕駛訓練經驗。總教練 Matthias Kleinmichel 表示,「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能讓許多客戶有機會親身體驗 Mercedes-Benz 車款搭載的科技配備,亦能了解愛車在安全方面的優勢。透過整體的課程規劃,不僅可以讓客戶體驗 Mercedes-Benz 的安全特性,最重要的是,搭配正確的駕駛觀念及技巧,可改寫道路安全的定義,將過去許多駕駛者以為無法主宰的危急狀況,轉換為有利於駕駛者主動防範危險的環境,為行車安全帶來更多保障。

參與的學員,在原汁原味的體驗活動外,還能有機會直接受到獲邀來台的 Mercedes-Benz 原廠教練團指導。

本屆「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自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受理報名,名額有限有意報名者請洽全省 Mercedes-Benz 展示中心,或電洽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