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新莊展示中心於 5 月 28 日正式開幕。Škoda 新莊展示中心座落於新北市新莊副都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73 號) ,並且由擁有超過 30 年汽車銷售經驗的元三汽車所經營。元三汽車Škoda 新莊展示中心以Škoda 原廠 2011 年最新規範打造頂級舒適的展廳,即日起提供Škoda 全車系新車展示。

Škoda 新莊展示中心 5 月底正式揭幕營運 ,並且由擁有超過 30 年汽車銷售經驗的元三汽車所經營 (圖為元三汽車董事長陳金鐘) 。

元三汽車長年深耕大台北地區,建立良好的企業信譽及口碑,並於 2009 年底受邀成為Škoda 汽車經銷商。 隨著Škoda 汽車在台灣的銷售蒸蒸日上,元三汽車耗資千萬打造了元三汽車在新北市地區的第三間服務據點,提供服務至上、永續經營的誠懇態度,徹底貫徹Škoda 秉持以人為本的 Human Touch 服務精神。

為歡慶雙喜臨門新莊展示中心開幕與Škoda 車系獲得環保署高度肯定,即日起至六月底止,全省展示中心盛大舉辦三冠王感恩活動,提供全車系零利率或低月付專案讓消費者可以更輕鬆享受最環保的Škoda 汽車,賞車試駕再送環保小禮物歡迎更多愛地球、重環保的民眾可以蒞臨展示中心了解Škoda 的百年造車工藝與綠色環保科技。活動詳情請洽Škoda 全省經銷商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658-588 或上網(www.skoda.com.tw)查詢。

廣  告

元三汽車新北市Škoda 展示中心:
新莊展示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73 號,(02)8993-2272
新店展示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 541 號,(02)2218-7700
中和展示中心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 780 號,(02)8228-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