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曾預告過,Volkswagen 將會在北美時間 2016 年 10 月 27 日於美國加州的 Santa Monica,替品牌全新中型 7 人座休旅車舉辦盛大的上市發表會,而就在即將發表前夕, Volkswagen 率先釋出預告影片及若隱若現的廠圖,讓全球消費者提前預覽這輛休旅新作的樣貌。

Volkswagen 全新中型 7 人座休旅車即將問世,預計北美時間 2016 年 10 月 27 日於美國加州的 Santa Monica 盛大發表。

外觀設計承襲 CrossBlue,車內擁有豐富空間機能

這輛 Volkswagen 全新的休旅車,目前普遍謠傳車名會稱為「Atlas」,如同品牌其它車系,擁有好念又好記的名字。Atlas 是一輛擁有 3 排、7 人座安排的中型休旅車,車型定位介於中小型的 Tiguan 和大型的 Touareg 之間,並且是 Volkswagen 鎖定美國及中國等市場而生的作品,而其架構於 MQB 模組化底盤,也將讓 Atlas 於 2017 年上市後,成為第一款在美生產的 MQB 系列車型,頗具指標性意義。

Volkswagen 全新中型 7 人座休旅的原型,就是 2013 年底特律車展中的 CrossBlue 概念車。
廣  告

Atlas 的整體設計概念,大量取材自 2013 年底特律車展中的 CrossBlue 概念車,而從 Volkswagen 這次釋出的圖片來看,Atlas 外型特徵確實和 CrossBlue 如出一轍,像是粗壯的雙橫柵式水箱罩、雙 U 字型 LED 日行燈,以及粗曠又方正的前後輪拱,都是 CrossBlue 所擁有的造型特色。

原廠透露 Atlas 將擁有豐富、完整的空間機能,並期望 Atlas 能像過去 Microbus 及 Beetle 那樣,成為乘載全家幸福歡樂時光的坐駕。

雖然現階段 Volkswagen 並沒有透露任何有關 Atlas 的產品資訊,但預告影片中,已經強烈傳達家庭及戶外生活的產品取向,並強調擁有豐富、完整的機能,包含易於進出的第 3 排座椅,以及功能多元的第二排座椅,至於其它更詳細的資訊,就有待 Volkswagen 在發表會上公佈,U-CAR 也將儘速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