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 Lexus 新一代 ES 車系,除了大幅更新的外觀及內裝架構配置外,新一代 ES 亦採用了全新的 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並導入了新世代的油電混合動力。

繼無偽裝車款於 6 月下旬在國內被 U-CAR 網友捕獲之後,U-CAR 於今日上午(2018 年 7 月 2 日)亦搶先取得新一代 ES 車系的預售價格及車型編成,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於下午正式以新聞稿方式公布預售價格及車型編成。新一代 ES 車系將採用兩種動力配置及 4 款車型編成,預售價格則為 172 萬起,新車預計在 7 月 16 日於國內發表。

新一代 ES 車系將採用兩種動力配置及 4 款車型編成,預售價格則為 172 萬起,新車預計在 7 月 16 日於國內發表。
Lexus 新一代 ES 車系車型與重點配備
ES 200 ES 250
豪華版 頂級版 頂級版 旗艦版
172 萬元 190 萬元 205 萬元 225 萬元
10 氣囊 +盲點偵測 +2.5 升高性能引擎 +全景式天窗
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附日間行人偵測功能 +後車警示 +L-Shaped LED 頭燈
+序列式方向燈
+衛星導航系統
(12.3 吋螢幕)
LED 頭燈 +雙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18 吋鋁圈 +HUD 抬頭顯示幕
電動天窗 +木質飾板 +電動感應式行李箱蓋 +豪華真皮座椅
雙前座電調座椅 +後擋電動遮陽簾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 +後座手動車窗遮陽簾
+手機無線充電介面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
(17 具喇叭)
※ 以上價格為預接單價

新一代 ES 車系提供 ES 200 及 ES 250 兩種動力配置,其中 ES 200 提供豪華以及頂級兩款車型選擇,預售價分別為 172 萬及 190 萬元,ES 250 則具備了頂級及旗艦兩種車型,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205 萬及 225 萬元。

新一代 ES 車系全車系皆標配 10 氣囊以及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BSM 盲點偵測與 RCTA 後車警示則是 ES 200 頂級版以上車型搭載;最高規格的 ES 250 旗艦版則搭有全景天窗、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等舒適型配備。

廣  告

新一代 ES 外觀與旗艦 LS 一脈相承,軸距加大更舒適

歷經 6 代車型進化,新一代 ES 在外觀造型上與品牌旗艦 LS 一脈相承。首次採用縱向紡錘形格柵,展現其動感優雅魅力。內裝方面,導入 Seat in Control 座艙設計概念,同時得益於加大的車身尺寸和軸距,新一代 ES 還擁有出色的腿部空間和頭部空間,可帶來豪華舒適的駕乘體驗。

有別於 LS 車系採用的 GA-L 後驅模組化底盤配置,於新一代 ES 車系首見的 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乃是維持了 ES 車系既有的前輪驅動設定,後懸吊則採用全新的雙 A 臂設計。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975mm、1,865mm 以及 1,445mm,軸距則為 2,870mm,與現行車款相比之下,其軸距增加了 50mm,車長及車寬亦分別增加 60mm 以及 45mm,車高則微幅縮減了 5mm。

內裝方面,導入 Seat in Control 座艙設計概念,同時得益於加大的車身尺寸和軸距,新一代 ES 還擁有出色的腿部空間和頭部空間,可帶來豪華舒適的駕乘體驗。

新世代 2.5 升直四引擎,最大馬力 207 匹

動力方面,ES 250 動力總成將與中國市場的 ES 260 以及新一代美規 Camry 2.5 升車型相同,採用代號為 A25A-FKS 的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引擎的燃燒效率可達 38%,最大馬力為 207 匹。胎圈組也將升級至 18 吋的胎圈配置。而 ES 200 部分,據了解,將延續現行車款的動力配置,搭載 6AR- FSE 2.0 升直四引擎設定,可輸出 165 匹馬力。

ES 250 所搭載的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燃燒效率可達 38%,最大馬力為 207 匹。

新一代 LSS+新增日間腳踏車騎士偵測,頂級版以上搭 BSM 與 RCTA

安全配備部分,新一代 ES 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新增日間對腳踏車的偵測;而 BSM 盲點偵測與 RCTA 後車警示則是 ES 200 頂級版以上車型搭載。

根據 U-CAR 掌握的資訊,新 Lexus 新一代 ES 車系預計 7 月 16 日將正式發表,待有任何最新資訊,U-CAR 將隨時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新一代 ES 車系提供 ES 200 及 ES 250 兩種動力配置,油電動力系統則位在首波導入之列,全車系皆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