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18 巴黎車展即將到來,關於 BMW 寄予厚望的 G20 3 Series,原廠也在 9 月 26 日宣布將於 10 月 2 日的 2018 巴黎車展展前記者會正式登場。而今 BMW 再釋出了第 7 代 3 Series 車身的部分照片,包含車尾上半線條、輪圈與內裝等等。

BMW 再釋出了第 7 代 3 Series 車身的部分照片,包含線條、輪圈與內裝等等。

而透過車身外觀的前葉子板與輪圈的照片,不難看出是搭載了 M Performance 套件的車型,因此也貼有 M 字徽飾、M 款卡鉗與輪圈,搭配的輪胎花紋應為 Michelin 的性能胎款;在車尾後行李箱也改為有菱有角的設計。有部分外媒認為照片可能為 M340i M Performance 車型,預計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

透過車身外觀的前葉子板與輪圈的照片,不難看出是搭載了 M Performance 套件的車型,因此也貼有 M 字徽飾、M 款卡鉗與輪圈,搭配的輪胎花紋應為 Michelin 的性能胎款。
廣  告

車室內的照片,則帶到了 M 款方向盤與車門的畫面,依舊維持 3 幅式方向盤,同時還可看到有換檔撥片等等。先前 BMW 也表示,在車展展前記者會,原廠也準備了現場直播,讓無法到場的車迷們能夠一起見證全新 3 Series 的發表。如今車展開幕之日越來越近,原廠是否會再透露更多新車資訊,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車室內的照片,則帶到了 M 款方向盤與車門的畫面,依舊維持 3 幅式方向盤,同時還可看到有換檔撥片等等。
BMW Instagram 官方帳號也揭露部分大改款 3 Series 車頭的廬山真面目。(圖片來源:BMW Instagram 官方帳號)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