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節又將到來,許多剛要畢業的新鮮人準備跨出校園,為了讓這批新世代的車主能夠輕鬆擺脫二輪族飽受風吹日曬的情景,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將為喜愛 March 的消費者,推出一款輕巧可愛的超值小車 Easy March,只要 36.5 萬元就可以輕鬆擁有晉升有車階級。

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將為喜愛 March 的消費者,推出一款輕巧可愛的超值小車 Easy March,只要 36.5 萬元就可以輕鬆擁有晉升有車階級。

裕隆日產表示,Easy March 雖然超值,但在配備上可一點都不馬虎。除了配備四門電動窗、感應式動力方向盤、超廣角星鑽頭燈以及高感度星鑽尾燈外,還擁有同級車最佳行車視野。因此,除了能享有極佳的省油表現外,還能輕輕鬆鬆停車,安全開車,不用擔心技術問題。

而今天起,不論老是灰頭土臉,忍受風吹日曬雨淋的機車族;天天接送小孩上下學的媽媽族;為了趕上下班,忍受被擠成沙丁魚的公車族、捷運族, Easy March 都會是最佳的選擇,只要 36.5 萬元,輕輕鬆鬆晉升有車階級。

廣  告

March 不只是 March

儘管問世至今已有一段時日,但從嗆辣的 Wasabi March、浪漫的 Tiffany March、活力的 Tomato March、薰衣草 March、天蠍座 March,一直到今日推出的 Easy March,裕隆日產每一次的出擊,都希望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感受,不僅成功維持了 March 車系不墜的銷售成績,更為小車市場創造了不少話題,讓「March 不只是 March」的傳奇得以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