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越來越重視行銷的年代裡,每家車廠除了想盡辦法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外,也總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獨特的品牌定位,在市場上綻放光芒;而 Nissan 汽車自從 2002 年起,無論在車展、電視廣告或是平面廣告等,便以全球一貫的「SHIFT_」創新精神為行銷主軸;而時至今日,配合著新世代產品的推出,Nissan 也喊出了「SHIFT_2.0」,做為未來在行銷上的新方向。

配合著新世代產品的推出,Nissan 也喊出了「SHIFT_2.0」,做為未來在行銷上的新方向。

從 2002 年起實行的全球一貫「SHIFT_」創新精神,就字義上而言,Shift 有轉變與移動的意涵,因此 Nissan 用以期許自身,在崇尚變革與創新的前瞻視野的全車車壇中,以超越傳統、創造未來自許,並掀起前所未有的行動空間革命,雖然這個行銷主軸獲得了不錯的迴響,而 Nissan 在全球的銷售也有不錯的表現,但為了迎接包括 Quest、Maxima、Sentra、 Altima 以及 Versa 等即將推出的 07 年式新車,Nissan 特地在日前對外發表了全新的行銷主軸「SHIFT_2.0」,希望能夠延續 Nissan 在市場上給人的創新形象。

廣  告

體驗新世代產品

而 Nissan 汽車的行銷副總裁 Jan Thompson 表示,藉由「2.0」這個在科技界經常被使用的字眼,他們希望能夠提醒消費者,「SHIFT_」的創新精神,並不只是單方面的表述,而是希望能夠邀請消費者透過駕駛的方式,來親自感受 Nissan 新世代的造車思維;除此之外,在這個新的行銷計畫之中,也將會使用包括電視、印刷以及戶外裝置等非傳統形式的媒體,來向消費者們介紹旗下的創新科技以及全新產品。

即將在這個月於美國開始售,訴求特立獨行風格的 07 年式 Quest 休旅車,將是第一個依循「SHIFT_2.0」行銷主軸而發表的產品。

而即將在這個月於美國開始售,訴求特立獨行風格的 07 年式 Quest 休旅車,將是第一個依循「SHIFT_2.0」行銷主軸而發表的產品;而緊接著在七月份推出的 07 年式 Maxima,九月份推出的 Versa,十月份的 07 年式 Sentra 以及之後的 07 年式 Altima,都將會陸續採用「SHIFT_2.0」作為行銷上的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