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在一般乘用車上的努力,從他們所推出全新 2007 年的 Sebring 上面,就可以看的出來。在承襲了一些 Chrysler 300 這輛頗受好評大型房車的元素,還有同集團 Dodge Caliber 的設計概念,全新的 Sebring 給消費者一種煥然一新的感受。這些不同的配方,讓 Sebring 擁有讓人一眼就會留下深刻印象的外觀;舒適豪華的內裝;可靠的安全性以及耐用度;同時性能兼具油耗的表現更不會令人失望。此外,全新的 Sebring 還搭載了許多同級車中首見的配備,更重要的是,這輛新車的價格十分合理,不會難以親近。

繼承了 Chrysler 旗下其他車款的設計要素,07 年式的 Sebring 給人一種全新的風貌。

這一輛車對於那些注重外觀、安全,還有整體價值的消費者來說,將會格外具有吸引力。Sebring 老練卻又典雅的設計,加上舒適並且配備豐富的內裝,同時更加上了許多新科技與安全裝置。相信可以符合許多消費者的需求。07 年的 Sebring 預計會在今年的第四季在美國市場開賣,而美國市場以外的地區,則要等到 07 年上半年。

內裝設計沈穩中帶有科技感與年輕味,不過與傳統美國車的設計有些差異,反倒有點像歐洲的風格。

在美國境內販售的版本裡,動力系統一共有三種選擇,分別為全新的 2.4 升四缸引擎、2.6 升 V6 引擎以及 3.5 升 V6 引擎。其中 3.5 升的引擎還搭配了新開發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 的加速在該級距中少有對手能敵。而 2.4 升的引擎具有兩段式 VVT 可變氣門正時機構,因此跟其他對手相比,除了油耗以外,性能也不會輸人。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這顆新引擎的馬力比舊引擎多出 13%,從 150 匹增加到 172 匹;2.7 升 V6 引擎除了價格上的優勢之外,強大的動力也是一項賣點;而使用 3.5 升引擎的頂級車型,最大馬力 235 匹,並且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把 Sebring 的運動性能,進一步發揮出來。

廣  告

07 年的 Sebring 是 Chrysler 旗下第一輛搭載那一具新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車款,讓車輛擁有凌厲的加速,綿密的檔位也讓乘坐舒適性更上一層樓。為了應付更為強大的動力,經過強化的差速器能夠耐住更高的扭力輸出,同時在電子系統的控制與分配下,讓車輛動力徹底發揮,不會因為打滑而耗損。比起五速變速箱多了一個檔位,在行駛時的省油經濟性,也讓人滿意。

關於 Sebring 的進口,總代理臺灣克萊斯勒正在研究相關可行性,但最快也要到明年才會有消息。

07 年的 Chrysler Sebring 預計會在今年第三季開始,由位於密西根州的 Sterling Heights 組裝工廠正式量產。2.4 升的新引擎則會交由全球引擎生產聯盟在密西根 Dundee 的工廠生產,2.7 升與 3.5 升的引擎,則是由威斯康辛的工廠負責。全新的 Sebring 預計會在七月份舉辦的英國車展中,首度與世人見面,屆時會有更多詳細資料出現。而與臺灣總代理接洽的結果,Sebring 正在考慮引進中,不過依照國外上市的時程,最快也要等明年才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