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的東京車展之中,Mitsubishi 發表了新一代的 Outlander 運動休旅車,並且在短短的 14 天之內,就創造出高達 5,000 張訂單,顯見消費者對其的接受程度;而在今年四月的紐約車展之中,Mitsubishi 也為其換上了一具全新的 3.0 升 V6 MIVEC 引擎,進軍美洲大陸;而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Mitsubishi 則將會以概念車的形式,讓 Outlander 進行歐洲地區的首演。

為了延續先前 L200 運動貨卡所創下的銷售佳績,Mitsubishi 選在其發展四輪驅動技術將屆 70 周年之際,讓 Outlander 以概念車的身份和歐陸地區的車迷們見面。

為了延續先前 L200 運動貨卡所創下的銷售佳績,Mitsubishi 選在其發展四輪驅動技術將屆 70 周年之際,於九月份的巴黎車展,讓 Outlander 以概念車的身份和歐陸地區的車迷們見面,並於明年春天推出量產車型;該車於去年十月的東京車展發表之後,到今年五月總計於日本地區售出了 20,041 輛,堪稱是該級距裡成績最亮眼的車重,而 Mitsubishi 當然也希望這樣的表現能夠延續到歐洲市場來,讓這間日本車廠在當地成長快速的運動休旅車級距有所斬獲。

廣  告

前衛高科技風格

將在今年九月巴黎車展之中現身的 Outlander 概念車版本,將展現出 Mitsubishi 在車輛設計上的全新風格,充滿肌肉造型的輪拱設計,以及銳利的車身線條,都讓人感受到動感十足的運動風格;而採用 20 吋的輪胎配置,更是讓 Outlander 概念車看來霸氣不已;除此之外,火紅的車身搭配在車頂行李架、下氣霸以及水箱護罩上的銀色金屬點綴,更讓全車呈現出前衛的高科技風格。

和 Mitsubishi 旗下大名鼎鼎的 Pajero 不同,Outlander 概念車採用了該集團全新的高剛性引擎以及 All Wheel Control 駕駛系統,讓其得以同時兼顧越野性能和舒適性;而在動力部份,這部 Outlander 概念車將搭載 Volkswagen 所提供的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並且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箱,除了可輸出 140 匹的最大馬力外,該具引擎也同時通過了歐洲四期環保排放標準。

Outlander 將會在明年春天,以量產車的身份正式於歐陸地區開始販售,試圖在這個價爭者越來越多的市場之中,佔有一席之地。

而在車艙內部,Outlander 概念車除了具備三排七座的成員配置外,更包含了 650 瓦的九揚聲器 Rockford Fosgate 音響系統,展現出風格與精緻兼具的車室氛圍;而在今年九月的巴黎車展中以概念車的形式亮相之後,Outlander 將會在明年春天,以量產車的身份正式於歐陸地區開始販售,試圖在這個價爭者越來越多的市場之中,佔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