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9 洛杉磯車展上,首度推出以現行 LC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全新頂級敞篷車款 LC Convertible,而日本市場則是選擇在 2020 年 6 月 22 日,隨著新年式 LC 車系一同登場,採用單一動力及車型設定。而在國內市場部份,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透過 2020 年度新車導入計畫的揭示,確認 LC Convertible 將在今年引進國內市場。

Lexus 於 2019 年洛杉磯車展上,首度推出的全新敞篷車款 LC Convertible,國內確認新車將在 8 月 18 日於臺灣市場發表。

而在 2020 年 7 月 21 日,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則透過新車媒體發表會邀請函,確認了 LC Convertible 車系將在 8 月 18 日於國內發表,雖然在邀請函中並未揭示關於國內導入車型的相關資訊,不過依據現今海外市場推出的產品設定看來,LC Convertible 車系應會採用 5.0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的單一配置,具備 477 匹最大馬力與 55.1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雖然國內導入車型的相關資訊尚未明朗,不過依據現今海外市場推出的產品設定看來,導入國內的 LC Convertible 車系應會採用 5.0 升 V8 自然進氣動力的單一配置。(圖示為日規車型)

LC Convertible 車系在延續現行 LC 車系的基礎外觀設定下,最大的更動在於改採電動軟篷配置,以及因應軟篷機構重新設計的車尾線條,同時根據原廠資訊顯示,其配置的電動軟篷透過採用吸音材質的 4 層結構,進一步提升車室在關蓬時的寧靜度表現。電動軟篷僅需 15 秒即可完成開啟或關閉的動作,並於時速 50 公里以下皆可做動。

LC Convertible 車系配置的電動軟篷,透過採用吸音材質的 4 層結構設計提升車室寧靜度表現,僅需 15 秒即可完成開啟或關閉的動作,並於時速 50 公里以下皆可做動。
廣  告
即將於國內發表的 LC Convertible 車系,會否與日本市場相同,推出採限量推出的 Structural Blue 特式車款,則值得後續關注。

即將在 8 月 18 日於國內發表的 LC Convertible 車系,除了 LC 500 Convertible 的單一動力車型設定外,會否與日本市場相同、皆同步發表採限量推出的 Structural Blue 特式車款,則值得後續關注,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