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已提前曝光的 Yaris TS 旗艦性能版,全新搭載的 1.8 升 Dual VVT-i 引擎與運動化套件,讓這款預計第一季在歐洲上市的殺手級 Yaris,成為車迷的矚目焦點。

以 Yaris TS 為基礎推出的 Yaris SR 運動版,已成為歐陸 Toyota Yaris 最具運動化的產品。

現在,由英國已公佈上市消息與售價,Toyota 以 Yaris TS 為基礎,推出一系列 Yaris SR 運動版,包括 1.8 升 Dual VVT-i 為旗艦動力,結合 1.3 升 VVT-i 與 1.4 升 D-4D 柴油引擎,以 10,695 歐元至 13,495 歐元的價格帶,提供三門版與五門版多達十個產品等級,給喜愛性能掀背的歐洲消費者。

廣  告

1.8 Dual VVT-i,躍登 Yaris 旗艦動力

身為 SR 運動版的動力旗艦,Yaris SR 1.8 搭載全新 1.8 升 Dual VVT-i 引擎,擁有雙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在英國 Toyota 所公佈的動力數據為 131bhp/6,000rpm 17.6kgm/4,400rpm,,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9.3 秒,展現 10 秒俱樂部的堅強實力。除了動力提昇外,Yaris SR 1.8 更進行底盤的運動化調校工程,包括調降車身、更加硬朗的懸吊設計與反應更靈敏的電動輔助動力方向,讓整體操控更加活潑犀利。

以 LED 尾燈與酷炫空力套件打造的 Yaris SR,由裡到外迎合全新 1.8 升 Dual VVT-i 引擎的強勁動能。

同時,通過 Euro NCAP 五顆星撞擊防護肯定的 Yaris TS,不僅配備豐富的氣囊組,VSC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RC 循跡防滑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與 BAS 煞車力道輔助,均列為標準的安全配備,以對應提升的動力性能。

對應旗艦動力與運動性能,Yaris SR 版將擁有豐富的座艙配備。

此外,內裝配備方面,Yaris SR 1.8 搭載恆溫空調、粉塵濾清器、Smart Entry & Push Start、可支援 MP3/WMA 音樂格式的 CD 音響、6 顆揚聲器、可調方向盤、電動調整後視鏡與可調頭燈高度等,已提供全車成員更佳的駕馭與乘坐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