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沒有任何一張廠圖公佈,甫慶祝 Hybrid 銷售突破 10 萬輛大關的歐洲 Toyota,仍發佈法蘭克福車展的參展重點,透露許多引人矚目的消息。根據 Toyota 所新聞稿顯示,此次在法蘭克福車展的 Toyota 展場,將有一款小型車的概念車款進行全球首演。同時,市售車部份,將展出 Yaris 車系的兩款新車型、RAV4 車系也將展示 RAV4 Cross Sport 的衍生新車型,Land Cruiser 也將有配備升級的特仕車款。

Toyota 在年初的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的 Hybrid X concept,現在,為慶祝 Hybrid 在全球與歐洲各創下百萬輛與 10 萬輛的銷售門檻時,預料 Hybrid 主題館的展示也將是法蘭克福車展重點。

另外,為呼應 Toyota Hybrid 車款全球破 100 萬輛與歐洲破 10 萬輛的歷史時刻,Toyota 也將於會場開闢 Hybrid 展示專區,向世人詳細介紹 Toyota 在 Hybrid 領域的歷史、現在與未來遠景。

廣  告

Yaris、RAV4 與 Land Cruiser 各有新作

由於原廠對於將首演的概念車款完全保密,因此,目前僅能得知 Toyota 強調該款概念車,對於全球車壇,將提出具有革新性的設計概念,至於詳細的資訊也僅能等在車展見真章。不過,相較於概念車的保密,其他幾款量產新車的發表計劃,則提供較多的情報。首先,Toyota 將在歐洲受到歡迎的 Yaris 車系,新增兩款 Yaris 車型,其中的 Yaris 1.0 將搭載省油科技,以強調都會省油車與操控靈活的特性。另一款 Yaris 則以運動化特性呈現,這款可支援汽油與柴油兩種動力的 Yaris 性能版,產品將定位在車系的中階級距,配備將增配原廠衛星導航等配備。

Toyota 將透過車展,在現行的 Yaris 與 RAV4 車系新增幾款車型,以強化產品編成的豐富度。

至於 RAV4 車系也將有新軍加入,即將加入 2008 年 RAV4 車系產品線的 RAV4 Cross Sport,預料將呈現不同於 RAV4 的設計樣貌。另一款車系 Land Cruiser,也將發表一款配備升級版,將透過外觀運動化套件與座艙舒適性配備的升級,提供 Land Cruiser 客層更高階的選擇。最後,Toyota 表示,詳細的產品資料,將於 9 月 11 日在法蘭克福車展會場再行發佈,屆時,U-CAR 亦將掌握即時的展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