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車壇的年度改裝盛會 SEMA 大展,儘管是以車輛改裝的周邊產品為主題,不過超高的參觀人氣也使 SEMA 大展成為各大車廠爭取曝光的大好機會,而 Toyota 也準備在今年的 SEMA 大展端出重量級產品一饗全球車迷。Toyota 美國銷售部門日前宣佈,將在 10 月 31 日、SEMA 正式開展的次日,舉行大改款美規第 10 代 Corolla 的全球首演,同時由 Corolla 衍生的五門掀背車款 Matrix,也將一併同台亮相。

Toyota 美國銷售部門日前預告,將藉此次 SEMA 大展進行大改款美規第 10 代 Corolla 的全球首演,並先期公佈 Corolla 衍生車款 Matrix 的輪廓照片。

自 1966 年首代車型問世之後,Corolla 便開啟其 40 餘年的銷售傳奇。而在 1968 年,Corolla 也正式進軍美洲市場。往後原廠也將此一暢銷車型陸續銷往全球 16 個市場,依循 Toyota 單一產品多區域版本的產品策略下,發展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在地化產品;總計 Corolla 在全球締造超過 3,000 萬輛的銷售紀錄,並榮登史上最暢銷車款的寶座。

中國地區 (上) 和日本地區 (下) 皆已分別推出第 10 代 Corolla 車款,待美規第 10 代 Corolla 正式亮相後,台灣地區大改款車型便可望現身。

美國現行第九代 Corolla 自 2001 年問世以來,產品生命週期已逾六年,相較於過去五年大改款的慣例似乎稍長;一般認為美國 Toyota 乃傾向等待日本和歐洲等地進行大改款後,再加以進行在地化的修改動作。而在日本、歐洲和中國等地紛紛推出第 10 代 Corolla 車型後,美規版本也終將在 SEMA 大展上正式曝光,並以 2009 年式新車的身份販售。

廣  告

在美規版 Corolla 現身後,加上歐規和日規版本,三大市場的第 10 代車型總算到齊;Toyota 預定在 10 月 31 日於 Las Vegas Hilton 飯店舉行 Corolla 的發表記者會,同時也將與 SEMA 展場同步連線 Live 播出;屆時 U-CAR 將會位各位網友帶來更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