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倒數揮別 2007 年前,毫無疑問地,今年度國產車壇最後登場的重砲車款,就屬 Toyota 新一代 Corolla Altis。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已排定今天 12 月 27 日下午 5 點,舉辦新 Altis 上市發表會,地點就選在台北 101 大樓北側廣場。對於年度重量級房車新 Altis 的誕生,U-CAR 也將在今晚,第一時間為網友報導最詳實的上市新聞、新車資料與現場活動影片,徹底剖析大改款 Altis 的產品重點與市場策略,敬請讀者屏息以待。

魔戒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擔任產品代言人

而為讓網友能搶先感受和泰重金打造的 Altis 發表會現場,U-CAR 已於前一晚深夜前往位於 101 北方廣場的「Taipei Altis 藝樹光廊」新車發表會場,帶來第一手的會場照片。

Taipei 101 北側廣場的現場佈置,係以新一代 Altis 及擔任代言人的好萊塢巨星的照片所製成的巨幅海報為背景。海報中,新一代 Altis 將以「Born To Be A Star」為廣宣主軸,並邀請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 擔任產品代言人,以借重奧蘭多布魯近年在「魔戒」精靈弓箭手、「神鬼奇航」鐵匠手中所迅速累積的高人氣,進一步為 Toyota Altis 壯大聲勢。

論發表會場規模與持續的曝光率,和泰重金打造的「Taipei Altis 藝樹光廊」Altis 新車發表會場,創意與手筆之大絕對是近年車壇少見之舉。

另外,Toyota 也延續先前已在 101 大樓放置 Toyota 廠徽的動作,加上 101 北側外牆的巨幅海報,形成醒目的視覺效果且具衝擊感。同時,在平面區塊則以「Taipei Altis 藝樹光廊」為主軸,以大型 Altis 字體的公共藝術搭配行道樹的燈光佈置,呈現富藝術感的展示空間。

廣  告

搶搭 2008 台北車展與跨年熱潮,充份發揮廣告效益

就廣宣效益來看,選擇結合 101 大樓來營造 Altis 上市活動的曝光率,確實是相當高明的策略。

由時間點與空間效益來看,擁有環繞 101 大樓的巨型 Toyota 廠徽、北側巨幅廣告牆與平面公共藝術聯手加持的 Altis,將能搭上即將登場的台北車展與跨年煙火等重要活動熱潮,因此,不管是大量聚集在信義區內的參展民眾,甚至是每年吸引全台焦點的跨年煙火秀,透過現場直播都能讓 Altis 持續獲得高曝光率,相信這也將能達到和泰汽車對於 Altis 廣告效益的大手筆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