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即將揭幕,而在 Hybrid 領域深耕多時的 Toyota,將會展出 Hybrid X 以及 FT- HS 兩款概念車,向世人展現其在這個領域的成就,以及在未來的發展方向,除此之外,包括 Auris 以及 Avensis 兩款在歐陸地區的主力市售車,在日內瓦車展中也將有全新面貌,抓住車迷目光。

將在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Hybrid X 概念車,向世人演繹 Toyota 這間日本車廠新的設計語言,以及在 Hybrid 方面的領先技術。

藉由發展 Hybrid 的技術,讓車輛對於環境所產生的負面影響降至最低,一向是 Toyota 努力的目標,而藉著在日內瓦車展之中,展出 Hybrid X 以及 FT- HS 這兩款概念車,也正是向車迷們展現這項核心價值的最佳舞台,而其中前者將會是全球首演,藉著 Hybrid X 這款概念作品,向世人演繹這間日本車廠新的設計語言,以及在 Hybrid 方面的領先技術。

廣  告

另外,在先前北美車展就已發表的 FT- HS 概念車也將同時現身,展現該廠在 21 世紀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跑車的面貌,而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四秒的實力,也展現了 Hybrid 車款在性能方面的潛力;而在市售車款部分,問世不久的 Auris,將在歐陸首演三門車型,並將採用獨特的車色和輪圈搭配,而 Toyota 在歐陸地區的旗艦車款 Avensis,則將新增包括觸控式衛星導航等配備。而有關 Toyota 在此次日內瓦車展新車的詳細資訊,將會在 3 月 6 號的記者會中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