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催生世界最快小型敞篷車目標前進,MINI 宣佈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讓 MINI 招牌的 JCW 性能改裝產品線更為完整。同時,在日內瓦首演之後,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將接續在 3 月 28 日,以 23,470 英鎊的售價在英國地區販售,讓英國 MINI 車迷搶先體驗極速敞篷鋼砲的魅力。

朝催生世界最快小型敞篷車目標前進,MINI 宣佈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在日內瓦首演之後,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將接續在 3 月 28 日,以 23,470 英鎊的售價在英國地區販售。
由車側來看,8 幅雙叉式 17 吋鋁圈搭配低扁平比跑胎與 JCW 鍍鉻飾板,也全面襯托產品的獨特風格。

如同 MINI 旗下車款依照 One、Cooper 與 Cooper S 不同等級,進行傳動系統的跨車型共用設定,在改裝性能車款也是如出一轍,因此,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採用的動力設定,其實先前已出現在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hallenge 身上。在加入 MINI 體系的御用改裝大廠 John Cooper Works 調校後,將 Mini Cooper S Convertible 那顆 1.6 升雙渦流增壓引擎,進行輕量化與結構強化工程,同時加大引擎的進排氣量與超增壓技術,成功創造出 211hp 與 28.6kgm 的新高動力水準。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在性能數據上繳出 99.7km/l(0-62mph)加速僅 6.9 秒,極速表現也達到 235km/h(146mph)。

在強悍的動力加持下,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成為排氣量與馬力輸出換算達 132hp/L 的上空性能鋼砲,搭配強化以對應更高扭力輸出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後,在性能數據上繳出 99.7km/l(0-62mph)加速僅 6.9 秒,極速表現也達到 235km/h(146mph),同時,難能可貴地,JCW 除了性能改裝外,也兼顧環保節能的表現,將 CO2 排放量控制在 169g/km 與綜合油耗 14km/l 的標準。

為襯托運動氣息, John Cooper Works 專屬 Alcantara 麂皮包覆方向盤、運動桶椅、車室地毯、鋼琴烤漆與方格旗飾牌等細部配件,都讓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展現濃厚的 JCW 賽車精神。

而為襯托運動氣息, John Cooper Works 專屬 Alcantara 麂皮包覆方向盤、運動桶椅、車室地毯、鋼琴烤漆與方格旗飾牌等細部配件,都讓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vertible 展現濃厚的 JCW 賽車精神。另外,在外觀部分,全車前後壓印的醒目雙條紋塗裝,JCW 專屬空力套件、8 幅雙叉式 17 吋鋁圈搭配低扁平比跑胎與 JCW 鍍鉻飾板,也全面襯托產品的獨特風格。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