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把握機會親身前往展示間,近距離體驗 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的產品魅力,而這台深色塗裝的特仕車,據瞭解已是內湖展示間的最後一輛。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先前宣佈,以整組 15.8 萬的改裝套件售價,導入 20 台 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限量版,提供給喜愛熱血風格的 Mini 車迷。現在,U-CAR 把握機會親身前往展示間,近距離體驗 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的產品魅力,包括 Mini 原汁原味的空力套件與英國 JCW 改裝廠出品的 18 吋啞黑色輕鋁合金輪圈,讓這台以 Mini Cooper S 為基礎的特仕車,展現源自賽道的熱血運動情調。

英國 JCW 改裝廠出品的 18 吋啞黑色輕鋁合金輪圈,在視覺效果上,有一種跟輪拱融為一體的特殊感,也讓整個胎圈的氣勢大幅提升。
儘管動力維持跟 Cooper S 相同的 175 匹最大馬力,但是透過 JCW 改裝套件的加持,以及限量車款的稀有性,相信能讓每位車主輕易擁有高辨識的座駕。
低扁平比的性能跑胎當然也是焦點之一,205/40 R18 的 Pirelli P-Zero 高性能跑胎,清楚強調操控表現與優異抓地力的底盤強化工程。
近距離欣賞 JCW 18 吋啞黑色輕鋁合金輪圈,低調的黑色霧面處理,透過極度侵略性的 10 幅雙肋式輪圈樣式,以及中央醒目的 JCW 專屬廠徽,無時無刻散發濃烈的賽車精神。

由展示中心的現場來看,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限量版,最大的視覺重點來自 JCW 18 吋啞黑色輕鋁合金輪圈,低調的黑色霧面處理,透過極度侵略性的 10 幅雙肋式輪圈樣式,以及中央醒目的 JCW 專屬廠徽,散發濃烈賽車精神,同時,輪胎也是焦點之一,205/40 R18 的 Pirelli P-Zero 高性能跑胎,清楚強調操控表現與優異抓地力的底盤強化工程。

其實除了這次限量的 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外,Mini Cooper S 的買家也能透過總代理,直接增配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保桿、側裙與後保桿等重點套件,提升 Cooper S 的肅殺元素。
除了碩大的頭燈,同樣是大尺寸的前霧燈設計,也是 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能夠炯炯有神的重點設計之一。
令人熟悉的火紅 S 圖騰,代表 Mini Cooper S 對熱血操控的堅持,仔細來看,Mini 在飾板的作工細膩度與設計質感,同樣擁有令人肯定的表現。
中置不鏽鋼雙排氣尾的特寫,在鏡頭下閃閃發亮,讓 Mini Cooper S 格外有運動精神。

除 JCW 輪圈外,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限量版也擁有 JCW 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保桿、兩邊側裙與後保桿。汎德強調空力套件的各項優點,空力前保桿完美將空氣導入至引擎,並有提升駕駛穩定性之功能;後保桿整合以黑色後導流片,提升 Mini 的整體氣勢;流線型的側裙設計能有效降低車底亂流,並強化彎道煞車的控制。

想要在 Mini Cooper S 之外,營造更濃烈的運動風格,汎德新推出的 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限量特仕車,肯定是不能忽視的獨特選擇。

這次推出的 Mini Cooper S JCW Black Legend 限量特仕版本,座艙除了迎賓踏板有安排 JCW 特殊樣式外,整體其實就是 Mini Cooper S 的座艙鋪陳。
打開車門後,低頭可以清楚看到 JCW 迎賓飾板,也算是略為帶給座艙一定的改裝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