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ta 原廠在 2008 年底發表了小改款 Estima,而海外版本的 Toyota Previa 自從 2001 年引進國內後,在進口休旅車市場維持著相當穩定的銷售表現,為了延續產品戰力,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 月 20 日發表了小改款 Toyota Previa,新車入門售價自 137 萬元起跳。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 月 20 日發表了小改款 Previa,新車入門售價自 137 萬元起跳。

外觀部分,小改款 Toyota Previa 延續原本留現外型與低重心設計,低伸的車頭線條,加上結合廠徽的全新大型化鍍鉻水箱護罩以及新式樣頭燈,讓小改款 Toyota Previa 的正面造型更為霸氣;車尾部分,則換上全新設計 LED 尾燈組,搭配大型尾翼和懸浮式車頂設計,以及全新造型鋁圈,動感氣息也提升不少。

小改款 Toyota Previa 延續原本留現外型與低重心設計,低伸的車頭線條,加上結合廠徽的全新大型化鍍鉻水箱護罩以及新式樣頭燈,讓正面造型更為霸氣。
車尾部分,Toyota Previa 則換上全新設計 LED 尾燈組,搭配大型尾翼和懸浮式車頂設計,以及全新造型鋁圈,動感氣息也提升不少。

座艙內部,雖然小改款 Toyota Previa 主要的格局與鋪陳並未有大幅的更動,但新設計高辨視自發光儀錶板採白底設計,除了辨識效果較佳,也更具有時尚感,搭配全新的類櫸木木紋飾板與深灰色中控台塗裝,在整體質感的營造上頗具加分效果。

座艙內部,雖然小改款 Toyota Previa 主要的格局與鋪陳並未有大幅的更動,但在整體質感的營造上頗具加分效果。
配備水準上,小改款 Toyota Previa 亦同步進行升級,例如原本後座吸頂式液晶螢幕由 7 吋升級為 10 吋,後座乘客觀賞時更為方便。

配備水準上,小改款 Toyota Previa 亦同步進行升級,包括原本入門車型未具備的電動滑門,在新車型上增加了右側電動滑門的功能,而原本後座吸頂式液晶螢幕也由 7 吋升級為 10 吋,搭配原本即深獲好評的第二排座椅 Ottoman 頭等艙座椅與 第三排座椅電動收納隱藏功能,整體戰力更為完備。

廣  告

除了外觀與內裝的變動,車輛安全性的提升也是此次小改款 Toyota Previa 的重點項目,新增的 HAC (Hill Assistant Control)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可協助駕駛人避免上坡起步時車輛向後滑動,而主動式 WIL 頸椎傷害緩和前頭枕則可降低乘客因後方撞擊而引起的頸椎受傷風險,配合原有投射式 HID 頭燈、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停車偵測/倒車輔助雷達、倒車彩色影像輔助系統以及最多七氣囊的配置,都能提供車內乘員完善的安全防護。

小改款 Toyota Previa 3.5 升旗艦版提供駕駛座、乘客座、駕駛座膝部、駕駛座椅側邊、乘客座側邊氣囊及車側簾式氣囊,能提供車內成原完善的安全防護。

另一方面,和泰汽車關注高齡及行動不便人士需求,早在十年前即導入福祉車,此次小改款 Toyota Previa 亦有福祉車型提供有需要的消費者選購。Previa 福祉車前座乘客席後方座椅為兼具椅背自動傾斜及座墊前後電動移動調整功能之福祉車專用座椅。該座椅最大載重 150 公斤,上升或下降需時各約 35 秒。藉由有線遙控器,就能輕鬆控制座椅側轉、升降與進出車室。行動不便者再也不須旁人彎腰側抱才能上車,更可減輕照料者的負擔。

售價 137 萬起,福祉車型同步提供

在發表小改款 Toyota Previa 的同時,和泰汽車也公佈了新車售價,2.4 升入門車型建議售價為 137 萬、2.4 升豪華版建議售價為 159 萬、3.5 升旗艦版建議售價則為 188 萬,至於福祉車型部分,2.4 升和 3.5 升車型的建議售價則為 188 萬和 211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