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全球 Volkswagen 地區經銷籌劃迎接新一代 Golf GTI 時,如何讓 Golf GTI 的暖場活動能夠吸引大眾目光,就成為各經銷商絞盡腦汁發揮創意的功課。現在,準備於 5 月 22 日舉辦 Golf GTI 上市發表會的英國 Volkswagen,日前就公佈極具創意的全新 Golf GTI 專屬網頁,提前藉由網路平台吸納上市人氣。

GTI Project 專屬網站打造 Golf GTI 專屬跑道與超過 200 個建築體的立體模型,接著,活動網頁提供網友以滑鼠或鍵盤操作 1:43 縮小比例的 Golf GTI,進行獨特的繞圈計時遊戲!

網友進入命名為 GTI Project 的專屬網站後,可以看到 Volkswagen 動員 60 名模型師所打造的巨大模型,包含 Golf GTI 專屬跑道與超過 200 個建築體的立體模型,接著,活動網頁提供網友以滑鼠或鍵盤操作 1:43 縮小比例的 Golf GTI,進行獨特的繞圈計時遊戲!當網友操作 Golf GTI 奔馳於跑道時,畫面將即時回傳前方駕駛與鳥瞰視野,讓 Golf GTI 車迷無時無刻能在虛擬世界中,提前享受新一代 Golf GTI 極速尬車的獨特樂趣。

不只如此,英國 Volkswagen 也宣佈在限時 40 秒內的計時賽中,網友可以將最短單圈計時成績 e-mail 給英國 Volkswagen,成績最佳者將能於 9 月 1 日獲得免費搶先體驗 Golf GTI 三個月的獎勵。當然,獎勵活動僅限於英國地區,英國之外的全球車迷僅算是純娛樂競賽。

英國 Volkswagen 也宣佈在限時 40 秒內的計時賽中,網友可以將最短單圈計時成績 e-mail 給英國 Volkswagen,成績最佳者將能於 9 月 1 日獲得免費搶先體驗 Golf GTI 三個月的獎勵。截至目前為止,最短時間為 14:19 秒。

當然,除了線上勁飆的趣味遊戲外, GTI Project 活動網站也詳細 Golf GTI 各項產品特色,同時,英國 Volkswagen 也開始接受 Golf Gt 網路預接單,包括 Golf GTI 三門版報價英鎊 22,410 元(匯率換算約為台幣 110 萬元) 與 Golf GTI 三門版報價為英鎊 22,995 元 (匯率換算約為台幣 113 萬元)。

GTI Project 專屬網站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