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初,Buick 發表新一代大改款 LaCrosse 車系,展現品牌新世代的設計概念,原廠並為其規劃 3.0 升和 3.6 升兩款 V6 動力系統。在節能環保的消費氛圍下,近期 Buick 再為 LaCrosse 車系導入全新缸內直噴設計的 2.4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使其成為同級距中最具節能表現的車款。

在既有的 3.0 升和 3.6 升缸內直噴 V6 引擎編成下,Buick 為新一代 LaCrosse 車系導入全新 2.4 升缸內直噴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使其成為同級距中最具節能表現的車款。

全新加入的 2.4 升 Ecotec 引擎,將成為 LaCrosse 車系入門 CX 車型的標準動力。藉由缸內直噴技術,全新 2.4 升 Ecotec 引擎可提供 182 匹最大馬力,23.7 公斤米扭力峰值則可在 4,900rpm 盡數輸出。Buick 本身預估,全新 2.4 升車型將可佔 LaCrosse 車系總銷售的四分之一強。

就油耗表現而論,導入全新 2.4 升 Ecotec 引擎後,LaCrosse 的高速和市區油耗分別可達到 12.7km/L 和 8.5km/L。而就排放表現上,冷車啟動時,廢氣排放更可有效降低近 25%之譜。此外就保養方面,Oil Life 系統也能就引擎轉速、溫度和負載等變因,精確估算更換潤滑油的時機,以確保引擎壽命並兼顧經濟效益。

廣  告

全新 2.4 升引擎到位,加上既有的 3.0 升和 3.6 升 V6 引擎,新一代 LaCrosse 全車系皆為缸內直噴設計。「缸內直噴科技乃 GM 集團先進動力策略中的重要環節,藉此得以提供現行和未來車款更具效能的動力表現。」GM 集團全球產品研發副總裁 Tom Stephens 做出以上表示。